电影
微微一笑很倾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芦苇微微贝微微/芦苇微微
    贝微微/芦苇微微

    A大计算机大二系花,购物的砍价高手。
    作为校园美女榜的第二,她拥有无数女人望尘莫及的性感身材和倾国倾城的美艳容貌,堪称女中极品。
    作为游戏里的一名玩家,她是服务器“帝都风云”OK榜排行第六的玩家,最喜欢玩《梦幻江湖》,职业红衣女侠。因红衣女侠拥有她十分喜欢和向往的技能,整体着装不但不暴露还给人一种很强悍的感觉。游戏里的她为了完成任务而成为真水无香的“妻子”,又在不久之后被真水无双狠心抛弃,继而又因一个夫妻PK赛而被一笑奈何“求婚”,从而深陷“网恋”。
    最后,她不仅知道了一笑奈何是校园风云人物,全能天才肖奈,还与他在现实中谱写了一段妙趣横生的爱情故事。

    贝微微/芦苇微微的扮演者:Angelababy
    Angelababy,名为杨颖的上海女孩,是与杨幂、刘诗诗、倪妮当选的新生代“四小花旦”之首,一位家喻户晓且最受欢迎与瞩目的女演员,常居百度热搜榜首。 于1989年在上海出生的,一位梦想成为明星的女孩,从小就接受演戏与跳舞的学习训练;后回港入Talent Bang担任Viva Club Disney主持,并于其14岁......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一笑奈何肖奈/一笑奈何
    肖奈/一笑奈何

    A大计算机系大四学生,校草级风云人物,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致一的总经理,堪称全能型天才。
    作为校草级风云人物,他是A大计算机系大四学生,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在校三年多就曾领队在ACM等国际编程大赛中夺得诸多荣誉,还曾为学校夺得游泳比赛的金牌。不仅如此,他还擅长古筝、围棋、扫雷,简直就是全能呐!
    作为“致一科技”的总经理,他还与风腾公司联合开发了《梦幻江湖2》,并抱着熟悉前身的想法进入游戏,与一众玩家玩得不亦乐乎。游戏里,他是一名琴师,因为一场夫妻PK赛而与刚刚被抛弃的“芦苇微微”结婚。其实,他注意她很久了。
    外表英俊温和的他其实是个超级阴险的腹黑男。他从不将自己的自恋表现出来,说话总是点到为止。

    肖奈/一笑奈何的扮演者:井柏然
    井柏然,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歌手。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 2007年,18岁的他被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制片人发现并受邀参赛,获得分赛区冠军,并且最终获得全国总冠军,被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招至旗下。2010年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获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1年提......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孟逸然孟逸然
    孟逸然

    A大音乐系学生,因“清纯”而超越微微获得校园美女排行榜的第一名。她是爱香奈儿博客上的“C君”,暗恋肖奈的人,擅长民族乐器的女子。

    孟逸然的扮演者:李沁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并正式出道。2010年,李沁凭借在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中饰演杨开慧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3年,其主演的现代剧《守望的天空》获得中美电影节优秀中国电视剧金......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富二代富二代
    富二代的扮演者:王思聪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祖籍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元坝镇,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2010年底,王思聪持有万达院线约1000万股。2011年4月,因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引起热议。2014年9月12日,王思聪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网......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于半珊于半珊
    于半珊

    肖奈的室友,A大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致一科技”的员工,一个方形脸的可爱人物,因儿时有过成语阴影而导致他在成人后总是乱用成语,甚至一些自己瞎编乱造的不是成语的也被他当成语用。

    于半珊的扮演者:李现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2013年,主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在剧中饰演方志彬。2014年,出演优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创都市奇幻......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丘永侯/猴子酒丘永侯/猴子酒
    丘永侯/猴子酒

    肖奈的室友,A大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研究生,“致一科技”的员工。

    丘永侯/猴子酒的扮演者:李九霄
    李九霄,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爱拼北京》、《火锅英雄》、《夏天只是一天》 等影视剧作品。
  • 微微一笑很倾城郝眉/莫扎他郝眉/莫扎他
    郝眉/莫扎他

    肖奈的室友,A大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致一科技”员工,“致一科技”程序部三大神手之一。因其名谐音“好美”,又是个小白脸,故又得名“美人师兄”、“美眉师兄”。

    郝眉/莫扎他的扮演者:王子桀
    王子桀(王子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参演了《特工皇妃楚乔传》、《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KOKO
    KO

    顶尖黑客,却也在一场比试中输给了肖奈。

    KO的扮演者:刘循子墨
    刘循子墨,1986年10月12日出生于北京,演员,编剧,导演。曾出演《小强快跑》、《看不见的女朋友》、《万万没想到》等多部叫兽易小星执导作品。2013年执导并出演系列网剧《报告老板!》。曾获得中国首届大学生微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和第六届中国品牌节微电影论坛最佳男演员奖。...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二喜
    二喜

    微微的室友,爽朗率真,酷爱“暴力”。

    二喜的扮演者:谭松韵
    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山菊花》而接触表演。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年因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扮演淳贵人,而受到关注。2014年主演电视剧《大当家》,饰演桂花香一角。2015年主演《旋风少女......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丝丝丝丝
    丝丝

    微微的室友,身材瘦小,嘴里却天天叨念着要减肥,减肥……

    丝丝的扮演者:程伊
    程伊,1991年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拍摄首部电影《天下第二》进入娱乐圈;2010年因主演电影《绝命岛》和《将爱情进行到底》而获得关注;2012年出演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2014年6月23日其参演的都市情感剧《恋恋不忘》播出。...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曹光曹光
    曹光

    游戏里:芦苇微微的“前夫”,以貌取人。在抛弃了芦苇微微,与之“离婚”后又“娶”了小雨妖妖。现实里 :曹光和小雨妖妖的爱情从游戏发展到了现实,当知道微微为A大计算机系系花后,看到微微真人明艳动人后,瞬间又对微微心动了。然而,他却被肖奈大神的“我是一笑奈何”六字秒杀。

    曹光的扮演者:白宇
    白宇,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2014年主演国内首部网络贺岁剧《屌丝日记》 ;同年出演电视剧《少帅》。2015年1月主演情感励志剧《长大》;4月出演电视剧《云巅之上》;8月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9月出演电视剧《你好乔安》。...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晓玲晓玲
    晓玲

    微微的室友,人称小富婆,A大计算机系篮球队员大钟的女友。

    晓玲的扮演者:吴倩
    吴倩 ,1992年9月26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籍贯湖北黄石,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学系2010级本科班。2010年,凭借《深秋自HIGH集》的组照在网上流传受人关注。2012年1月主演公益微电影《誓不低头》。同年夏天,吴倩成为饶雪漫的书模,在《雀斑》平面电影中扮演女主角阙薇。同年10月参演微电影《昙华林》饰......详情>>
  • 微微一笑很倾城爱香奈儿爱香奈儿
    爱香奈儿

    A大才女,孟逸然的朋友,因在博客里对微微进行人身攻击而遭到计算机系的群攻。

    爱香奈儿的扮演者:伊娜
  • 小雨青青

    游戏操作十分差劲的玩家,小雨妖妖的好友,性格十分惹人厌。她因妒忌微微和肖奈在一起而在玩家见面会时极力羞辱微微,并口出脏言,欲要他们二人分手,却不料反被倒打一耙。在帮派中,如果不是她向男玩家发爹撒娇,挑起蝶梦和战天下的矛盾,蝶梦和战天下也不会离婚。她的行为惹得雷神妮妮等人极度厌恶她,可她却还是乐此不疲地做着一些令人作呕的事。

    小雨青青的扮演者:未知
  • 真水无香

    芦苇微微游戏里的“前夫”,因游戏完成任务的需要而与芦苇微微组成夫妻,而后又无情竟其抛弃。此人是外貌协会的铁杆成员,总是以貌取人,在和芦苇微微“离婚”后又迅速“娶”了小雨妖妖。不仅如此,他还与小雨妖妖的从网恋发展到了现实。之后,他有在现实里看见微微的真容,方知她竟传说中明艳动人的A大计算机系系花后又对其萌生别样的心思。然而,他对微微的心动之情终究因为肖奈大神的一句“我是一笑奈何”彻底秒杀了。

    真水无香的扮演者:未知
  • 微微一笑很倾城战天下战天下
    战天下

    蝶梦未醒的男友,社会人士。此人十分虚伪又好面子。游戏里,他因小雨青青的挑拨不仅与微微发生冲突,还与蝶梦未醒闹翻。

    战天下的扮演者:庞瀚辰
    庞瀚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0年10月28日出生于辽宁抚顺,2014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因出演由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韩晓军执导的情感悬疑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中"齐大为"一角,正式开展演艺事业。同年又主演了《我的大学流水账》等多部影视剧,更被由张嘉佳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摆渡人》选中,担任男一号"......详情>>
  • 小雨妖妖

    游戏公司举办的一次玩家真人秀评选活动中的冠军。但,因此被誉为“本服第一美女”的她其实操作极为差距,跑位就是个垃圾。现实中,她样貌也没有微微那般好,为人也十分虚荣和做作,人缘其实不太好。然而,游戏里的她却意外的大受追捧,还拥有一个小雨家族,小雨青青、小雨霏霏、小雨绵绵都是她的家族成员。关于感情,她和真水无香最终从游戏走到了现实。

    小雨妖妖的扮演者:未知
  • 雷神妮妮

    微微网游中的朋友,为人八卦,却不失爽朗直率的真性情。

    雷神妮妮的扮演者:未知
  • 蝶梦未醒

    微微网游的网友。在与微微于现实中见面后,为打击小雨家族而欺骗了微微,导致两人走到了绝交的地步。

    蝶梦未醒的扮演者:未知
  • 阿爽

    “致一科技”的编程高手,患有女性恐惧症。

    阿爽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