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一笑奈何
扮演者:井柏然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一笑奈何肖奈/一笑奈何
肖奈/一笑奈何:A大计算机系大四学生,校草级风云人物,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致一的总经理,堪称全能型天才。
作为校草级风云人物,他是A大计算机系大四学生,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在校三年多就曾领队在ACM等国际编程大赛中夺得诸多荣誉,还曾为学校夺得游泳比赛的金牌。不仅如此,他还擅长古筝、围棋、扫雷,简直就是全能呐!
作为“致一科技”的总经理,他还与风腾公司联合开发了《梦幻江湖2》,并抱着熟悉前身的想法进入游戏,与一众玩家玩得不亦乐乎。游戏里,他是一名琴师,因为一场夫妻PK赛而与刚刚被抛弃的“芦苇微微”结婚。其实,他注意她很久了。
外表英俊温和的他其实是个超级阴险的腹黑男。他从不将自己的自恋表现出来,说话总是点到为止。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一笑奈何的扮演者是井柏然

井柏然,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歌手。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 2007年,18岁的他被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制片人发现并受邀参赛,获得分赛区冠军,并且最终获得全国总冠军,被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招至旗下。2010年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全城......【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