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罗龙镇女人 

罗龙镇女人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6月27日

罗龙镇女人主要演员:

罗龙镇女人演员表
杨春兰 (苗圃 饰)
冉天放 (赫子铭 饰)
海定远 (黄维德 饰)
海涌 (李子雄 饰)
文孝礼 (李肖宁 饰)
赛凤仙 (石安妮 饰)
文太公 (高雄 饰)
杨夏荷 (薛薇 饰)
幺娘 (焦妮 饰)
杨春兰(苗圃饰)、杨夏荷(薛薇饰)是罗龙镇的一对姐妹花儿。20世纪30年代中期,罗龙镇当地大户文家与土匪虎帮扯开了一场异常惨烈的大混战,而杨家姐妹很不幸的在一次意外中被迫卷入这场史无前例的大混战。同时,杨家姐妹也因自身出色的能力而博得了文家老太公(高雄饰)的赏识与喜欢,他将此二人视为文氏宗族的媳妇候选人。殊不知杨春兰其实早已与自己的青梅竹马冉天放(赫子铭饰)心意相通、两情相悦。为了有朝一日能够得偿所愿厮守一生,二人不知费尽多少努力与辛酸,终于在历经一番波折与坎坷过后就要迎来期盼已久的幸福生活。然而,新旧时代交替下的混乱现状随处都蕴藏着未知的危险,老天似乎有意要与这对苦难中的鸳鸯作生与死的周旋。一次翻山越岭之中,一伙土匪突然窜出来作乱,冉天放为了保护杨春兰不幸中枪摔下山崖。杨春兰从此深陷“天涯不知君安否”的痛苦中不可自拔,幸而文家大少爷文孝礼以自己的执着和深情唤醒了沦陷于悲痛之中的她。婚后,杨春兰尽心尽力帮助文孝礼将文家打理得井井有条,却不知杨夏荷一直因冉天放的死而耿耿于怀,已然恨极了她。曾经相亲相爱的姐妹俩终因一个男人而导致背道而驰,愈走愈远……
岁月无情,时局不稳,战乱不止,人心惶惶,几经辗转,几经磨难,杨春兰不得已成为了“女匪首”,带领一群过去深受压迫与欺凌的姐妹们拿起武器,奋起反抗,而杨夏荷却成为了剿匪的国军军官,二人数次争锋相对,生死相拼。
当抗日战争的号角奏响中华大地,昔日积怨深厚的姐妹俩终于愿意放下所有个人恩怨,坦诚相对,共同对敌……

  • 听过你的故事 - 何洁(罗龙镇女人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