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旧版潜行者 

旧版潜行者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14日

旧版潜行者主要演员:

旧版潜行者演员表
李正白 (翟天临 饰)
严方正 (何明翰 饰)
陆清瑶 (江铠同 饰)
赵二林 (李嘉明 饰)
崔麻子 (董彦麟 饰)
冯由 (宋庆 饰)
柳小婉 (安悦溪 饰)
苏占文 (郭家豪 饰)
小田原三郎 (吴滨 饰)
伍云召 (赵峥 饰)
万里涯 (谢祖武 饰)
红果 (蓝盈莹 饰)
花老大 (任正斌 饰)
沙陀爷 (杜玉明 饰)
范泽州 (霍青 饰)
徐子川 (吕一丁 饰)
老鬼头 (罗京民 饰)
松本 (赵毅维 饰)
何俊阳 (娄宇健 饰)
周义峰 (常荻 饰)
李正白(翟天临饰)是一名落魄的经济学教授。一次意外,他意外被卷入一场针对日伪的经济战中,并因其特殊的身份使然而被赋予一项神秘的任务:率领一支由越狱的前清老烟鬼、昆曲小生、杀人犯、小偷等人组成的“痞子小队”,将一箱至关重要的“假钞”从重庆护送至上海。由此,一场惊心动魄、凶险异常的革命斗争正式拉开了序幕……
行动中,李正白因缘分使然遇到了一生挚爱陆清瑶(江铠同饰),与陆清瑶共同谱写了一段乱世中的浪漫爱情故事。与此同时, 李正白还遭遇阴险狡诈的万里浪和老谋深算的姜成达,与他们展开了一次又一次惊险刺激的殊死博弈。最终,他带领的“猎风行动组”在血与火的洗礼中锻造得更加坚强刚毅,并打赢了这场旨在重创日伪经济的没有硝烟的战争的重大胜利。然而,军统内部却在他们取得胜利之际企图将他们诛杀殆尽。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李正白等人总算看透了国民党政府内部的腐败与无耻,毅然选择了正确的革命道理,加入真正为抗日而诞生的共产党。
  • 潜爱 - 翟天临&江铠同(旧版潜行者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