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潜伏在黎明之前演员表

潜伏在黎明之前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潜伏在黎明之前战守安战守安
    战守安

    国军新编89军军长战守平之弟,表面是旅营市调查局特别督导室的医生,实际上是中共地下党员。为了粉碎国民党最高机密的“天击计划”而以双重间谍的身份长期潜伏在敌方。当面对最大的也是最后的劲敌亲生哥哥时,他最终劝谏自己的哥哥放下屠刀。

    战守安的扮演者:杨烁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2008年以新人身份出演金牌编剧兰晓龙、著名导演孔笙的电视剧《生死线》,2010年该剧作为开年大戏全国播出,杨烁凭借对四道风的精彩演绎而广受好评,并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战守平战守平
    战守平

    国军新编89军军长,战守安的哥哥。他在收到妻子叶飞飞与亲弟弟战守安的死讯后悲痛万分,幸好当时有戴佩秋的陪伴和开导,才帮助他走出痛失至亲的阴霾,而他最终也与戴佩秋日久生情,结为连理。

    战守平的扮演者:胡军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1997年,凭借《东宫西宫》获得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凭借电影《蓝宇》获得第7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入围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参演张纪中......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吕燕婷吕燕婷
    吕燕婷

    名门之后,原旅营市保密局行动处处长萧文华的表妹。她不仅是一个泼辣随性的大小姐,还是一个勇于追求爱情的新女性。剧中的他对战守安芳心暗许,非他不嫁,甚至在关键时刻不顾自身安危的去帮助他,就算知道战守安依旧牵挂戴佩秋,她也依然不改初心的痴守着他。

    吕燕婷的扮演者:甘婷婷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玉儿正式出道。2006年,参演中越合拍片《河内,河内》,并凭借该片荣获2007年度越南金风筝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0年,参演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并凭借该剧荣获2011搜狐秋季电......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萧文华萧文华
    萧文华

    原旅营市保密局行动处处长,吕燕婷表哥。此人怀疑并追查战守安许久,誓要揭露战守安身为共军间谍的真实身份,否则决不罢休。

    萧文华的扮演者:苏可
    苏可,出生于北京的一个军人家庭,中国演员、教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1986年(14岁)参加了电影《红楼梦》的拍摄,开始进入影视圈。1993年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排演美国话剧《榆树下的欲望》时饰演主人公埃本。 1995年他被严良椅首的大会指挥组选中担任万人演唱会《黄河大合唱》的朗诵者。1996年被评为......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戴佩秋戴佩秋
    戴佩秋

    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中共党员,因在照顾战守平的过程中与之日久生情而与其结尾连理。只是她万万没有想到战守平会是一个为了自保而不惜出卖同志的“叛徒”。为此,她陷入了举措不定的痛苦境地。最终,她为护战守安而牺牲了。

    戴佩秋的扮演者:郭珍霓
    郭珍霓(Jenny),1982年1月8日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级)。2009年和田亮合作出演《泪洒尘缘》,饰演林若寒一角。2010年参演电视剧《成家立业》,郭珍霓剧中饰演春玲。2011年在《命运交响曲》担任主演,扮演简安娜一角。2012年在《江湖儿女》饰演巾帼英雄吴萃花;在......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叶飞飞叶飞飞
    叶飞飞

    战守平之妻,看似温柔软弱,其实内心却坚韧无比。剧中的她是中国传统女性的典型代表,将自身家庭视为比看不清摸不着的党国之争来得重要。

    叶飞飞的扮演者:康华
    康华,1971年12月5日出生,中国香港女演员,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1994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后加入香港无线TVB;同年出演时装剧《笑看风云》。1995年,出演民国爱情剧《刀马旦》。1997年,出演TVB贺岁剧《醉打金枝》。2001年,参演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2002年,参演由萧显辉监制穿越剧《九五至尊》。200......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姚广志姚广志
    姚广志

    国民党军统里的会计。此人性格懦弱、胆小怕事、易被利用。剧中的他将因为自己性格上的软弱而遭受大反派的利用。

    姚广志的扮演者:李思博
    李思博,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两个女人的战争》、《城里城外东北人》、《狸狐换太子》等作品。...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老鹰老鹰
    老鹰

    军统里训练有速的杀手,外号“老鹰”。此人心狠手辣,为了完成押送战守平去南方的任务可以不惜任何代价。

    老鹰的扮演者:沈冲
    沈冲,中国大陆男演员,1984年出生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得一个普通家庭,从小家人看他有表演天赋,13岁开始学习相声,16岁拜相声演员刘流为 师,2000年考入黑龙江省艺校表演系,2004年考进中央戏剧学院。入学一年参加2005北京“立白杯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获二等奖,毕业后在北京演出话剧。沈冲大多的时候都是出演战争类电视剧......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沈在新沈在新
    沈在新

    原旅营市调查局特别督导室主任。此人工于心计、手段歹毒,并处处针对战守安,对其步步紧逼,甚至设下歹毒圈套实施炸毁长江大坝的计划以阻止解放军渡江。

    沈在新的扮演者:吴刚
    吴刚,内地知名的话剧、影视演员,与妻子岳秀清同为北京人艺演员。早期与妻子岳秀清一样主要出演话剧,曾参演过《茶馆》、《雷雨》、《日出》等著名话剧。近年来较多涉及一些影视作品,主要有《梅兰芳》《建国大业》《大魔术师》等。2009年他获得国内金鸡奖的“最佳男主角奖”;2010他在电影《白鹿原》扮演外表和善、内里虚伪,道貌岸然......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俪淑芬俪淑芬
    俪淑芬的扮演者:曹蕾
    曹蕾,女演员,在《潜伏在黎明之前》中有精彩演出。
  • 吕耀庭的扮演者:唐婧
  • 潜伏在黎明之前林晓之林晓之
    林晓之的扮演者:夏志卿
    夏志卿,演员、配音演员。曾任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演员。现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
  • 潜伏在黎明之前武大鹏武大鹏
    武大鹏的扮演者:任山
  • 潜伏在黎明之前刘义雄刘义雄
    刘义雄的扮演者:赵毅维
    赵毅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十七岁的单车》、《孔雀》等多部电影,此外还参演了《保密局枪声》、《长征》等多部电视剧的演出。...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秦风秦风
    秦风的扮演者:韦亦波
    韦亦波,男,上海籍实力派演员、艺联会员。从影十多年,参与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工作。成功塑造了众多人物形象。其参加拍摄的影片《中国姑娘》获得获第62届洛迦诺电影节金豹奖他在影片中饰演男一号大钉获得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蔡勇蔡勇
    蔡勇的扮演者:臧晋
    臧晋,中国大陆演员,在众多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2013年,电影《杀戒》在全国影院火热上映,臧晋在其中饰演主要角色刘思琼;同年,出演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华骨髓库管理中心、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我国第一部通过亲情故事全景展现非血缘造血干细胞捐献全过程的电影《血缘关系》,饰演男一号江一帆。...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高风高风
    高风的扮演者:赵滨
    赵滨,演员,擅长表演和舞台剧。现居住北京。赵滨掌握人物的脉络,用一个个鲜活却迥异的角色告诉了人们:艺术是怎样具有着天赋的灵性!...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钱守维钱守维
    钱守维的扮演者:马岩
    马岩,中国大陆男演员,国家二级演员,现任职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员。马岩是一位实力相当不俗的演技派,出道很早,先后出演影视剧《笑傲江湖》《大宋提刑官》《血色沉香》《华丽一族》后《人间正道是沧桑》里塑造的汤沐雨,将自己的演艺事业再次推向高峰。 ...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熊强熊强
    熊强的扮演者:王正权
    王正权,中国内地演员,2014在《大当家》中饰王剑。
  • 潜伏在黎明之前邢达汉邢达汉
    邢达汉的扮演者:孙蛟龙
    孙蛟龙,男,汉族,7月5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走红于《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参演而备受大家所关注喜爱,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小鱼儿与花无缺》、《胭脂霸王》、《智取威虎山》等剧作。...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辛达仁辛达仁
    辛达仁的扮演者:李亭哲
    李亭哲,中国新生代男演员,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1年出演电视剧《武则天秘史》和《团圆》进入娱乐圈;2012年出演《新乌龙山剿匪记》和《乱世佳人》。2014年因在《一代枭雄》中饰演树敏受到关注。...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夏天水夏天水
    夏天水的扮演者:李静
    李静,1951年5月出生于辽宁省康平县,著名二人转表演艺术家,黑土剧明星,是实力派关东女艺人。现为铁岭市民间艺术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市曲协副主席。 她嗓音甜润,艺术特点风格泼辣,唱腔情真意切,尤善表演戏剧性强的二人转和拉场戏。参加演出的《报春花》、《一加一等于几》、《胖嫂招亲》、《双送鸭》、《双......详情>>
  • 关立波的扮演者:郑晓忠
    郑晓忠,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关立波一角。
  • 许智清的扮演者:杨博森
  • 潜伏在黎明之前科员小琴科员小琴
    科员小琴的扮演者:奚航
    奚航,现就读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自幼学习舞蹈,擅长爱好拉丁和芭蕾舞,喜欢演唱。为2009世界小姐上海赛亚军及 2010环球比基尼小姐全球总冠军目前正抽空在艺人培训中心学习表演,面对即将在上海和昆山张浦开机拍摄马上要主演的处女作影片,对于自己从艺的第一次主演,奚航表示很珍惜机会现正在用心研读剧本,揣摩角色人物内心世界,......详情>>
  • 小应的扮演者:袁帅
  • 刘鑫群的扮演者:成城
  • 潜伏在黎明之前刘佳宁刘佳宁
    刘佳宁的扮演者:吴春燕
    吴春燕,2月21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2年,吴春燕获得第十届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冠军而出道娱乐圈。紧接着接拍了《上官婉儿》、《胜利之路》、《杜心五传奇》等电视剧,2014年在鞠觉亮导演的《新萧十一郎》中出演无霜一角,2015年在湖南卫视定制剧《我是杜拉拉》中饰......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徐松虎徐松虎
    徐松虎的扮演者:王军
    王军,中国内地演员、导演。在这些多元化的影视作品选择与历练下,无不充盈着和突破自我的无限勇气,不断打破的条条框框也证明着他对类型化和模式化的潇洒拒绝。 ...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光头光头
    光头的扮演者:龙德
    龙德,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大学影视技术学院。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中国内地优秀男演员。...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阿根阿根
    阿根的扮演者:郭强
    郭强,中国影视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备受广大影迷喜爱。...详情>>
  • 参谋长的扮演者:朱晓峰
    朱晓峰,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参谋长一角。
  • 潜伏在黎明之前小黑皮小黑皮
    小黑皮的扮演者:严飞
    严飞,沛县人,9岁开始习武,由于武术功底深厚被香港导演看中,2003年进入影视圈从事武打替身工作,后来又做过副导演和武术指导。2011年4月,严飞首次触电,在小沈阳、赵本山主演的《怪侠欧阳德》中饰演太监小严子。现在该剧已在江苏卫视热播。作为最早来横店打拼的徐州人,入行10年,严飞历尽艰辛,以武打替身入行,摸爬滚打五六年......详情>>
  • 红脖子的扮演者:耿永刚
    耿永刚,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红脖子一角。
  • 潜伏在黎明之前阿四阿四
    阿四的扮演者:吕文军
    吕文军,中国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等作品。
  • 潜伏在黎明之前宫达明宫达明
    宫达明的扮演者:朱勇林
    朱勇林,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宫达明一角。
  • 潜伏在黎明之前邱龙邱龙
    邱龙的扮演者:张和利
    张和利,中国内地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齐主任齐主任
    齐主任的扮演者:李冰
    李冰,中国内陆资深青年演员,毕业于江苏戏剧学院,为北京星源华夏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芙蓉锦》等作品。...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黄德江黄德江
    黄德江的扮演者:王岗
  • 潜伏在黎明之前保卫处长保卫处长
    保卫处长的扮演者:邢文杰
    邢文杰,1973年出生于黑龙江,2000年至今已经参加过多部影视剧拍摄,主要作品有,《火流星》饰演陈应发,《独立纵队》饰演龚正义等。...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参谋长参谋长
    参谋长的扮演者:张涵
    张涵,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主要影视作品有:《天目》、《捕象记》、《聂 耳》、《平安是福》、《陈赓大将》等。...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警卫员警卫员
    警卫员的扮演者:刘立胜
    刘立胜,中国内地男演员。2岁时跟随父母回到江苏老家。他从小就显露出过 人的艺术天赋,12岁时加入中心小学的歌舞队。两次比赛获得过县第二、市第一的好成绩,当时已是赫赫有名的小童星。中学时期连任班里文艺委员。2009年5月母亲因车祸不幸过世,11月因伤心的他一人前往北京,身上仅揣着500块钱就开始了北漂生涯,他从群演做起,......详情>>
  • 狱医的扮演者:朱海军
  • 潜伏在黎明之前张平张平
    张平的扮演者:董仕杰
    董仕杰,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张平一角。
  • 潜伏在黎明之前丹顶鹤丹顶鹤
    丹顶鹤的扮演者:姜志华
    姜志华,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丹顶鹤一角。
  • 潜伏在黎明之前灵猫灵猫
    灵猫的扮演者:毛毛
    毛毛,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灵猫一角。
  • 潜伏在黎明之前沈秘书沈秘书
    沈秘书的扮演者:王文虎
    王文虎,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表演专业。参演过《包青天之碧血丹心》、《女 相》、《隋唐英雄传》、《太平公主秘史》等影视剧。 ...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作战参谋作战参谋
    作战参谋的扮演者:冯瀑
    冯爆,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出演《美人无泪》、《一代枭雄》、《野山鹰》等作品。
  • 潜伏在黎明之前张副司令张副司令
    张副司令的扮演者:白锦程
    白锦程,大陆老年演员,由于良好的演技活跃在抗战剧、古装剧等舞台上。出演《武则天秘史》、《女子拆弹部队》等作品。...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王副司令王副司令
    王副司令的扮演者:全保军
  • 保卫处副长的扮演者:沈雪伟
    沈雪伟,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保卫处副长一角。
  • 潜伏在黎明之前六指六指
    六指的扮演者:曹汉超
    曹汉超,中国内陆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既然青春留不住》等剧。
  • 疗养院长的扮演者:安利民
    安利民,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疗养院长一角。
  • 警队队长的扮演者:王忠宝
  • 战海生(幼儿)的扮演者:马敬涛
    马敬涛,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战海生(幼儿)一角。
  • 战海生(婴儿)的扮演者:许庆翔
    许庆翔,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战海生(婴儿)一角。
  • 战传海的扮演者:王欣诚
    王欣诚,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战海生一角。
  • 潜伏在黎明之前平海市长平海市长
    平海市长的扮演者:廖崇儒
    廖崇儒,国家二级演员,广西戏剧家协会会员,广西优秀演员。1972年9月在广西梧州市杂技团当演员,主项高车踢碗。1978年转为话剧演员。1990年开始涉入影视圈。拥有近40年戏龄的廖崇儒舞台经验相当丰富,戏路非常广,演技十分精湛,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耿铁掌耿铁掌
    耿铁掌的扮演者:张敏敏
    张敏敏,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有《死亡剧社》、《土地公土地婆》、《烽火儿女情》、《隋唐演义》、《古剑奇谭》等。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详情>>
  • 潜伏在黎明之前向守忠向守忠
    向守忠的扮演者:惠祥意
    惠祥意,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向守忠一角。
  • 潜伏在黎明之前李俊李俊
    李俊的扮演者:鲁轲轲
    鲁轲轲,别名鲁逸尘,中国大陆男演员,制片人。1989年7月4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一个偏僻的农村。2004年,不满15岁时一个人外出深圳打工,后辗转全国各地,经历了9年各行各业的磨砺。于2013年4月,正式踏入影视演员行列,2016年与朋友一起创建了《上海恒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旗下《心摄汇影视工作室》。参演了......详情>>
  • 参演者:冯柏涵
    冯柏涵,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锦绣未央》、《蛊惑》、《遵义会议》、《绝命封师》、《潜伏在黎明之前》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