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赏金猎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赏金猎人阿yo阿yo
    阿yo

    五位猎人之一。他是一个身手敏捷的特工,他是团队中的动作担当。他是个有着出色的武打能力,狡猾与可爱兼具的猎人。同时,他的身上散发着出乎意料的男性魅力。

    阿yo的扮演者:钟汉良
    钟汉良,籍贯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1974年11月30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歌手、舞者。 1993年于无线电视台出道,1995年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OREA》,音乐以舞曲为主,获封歌坛“小太阳”称号。后推出《在你身边》《流向巴黎》《视觉动物》等十余张专辑,并成立“花花草草音乐工作室”。1996、1997连续两年获得台......详情>>
  • 赏金猎人李山李山
    李山

    五位猎人之一。他是个脑子灵活,精通武术的同时有点呆萌的猎人。他的存在就像是团队中的经纪人。前国际刑警背景让其在应对棘手事件上有着独特的见解与方法。同时,他的身上还有“笑料担当,头脑灵活,策划力强,幽默爱吃,赚钱能手”等标签。

    李山的扮演者:李敏镐
    李敏镐,有点孩子气的善良、细腻认真的韩国实力派演员,谦逊诚实的亲和85后男孩。自Dangook技术高中起就开始兼职模特而进入娱乐圈。2003年,尚是名高中生的他就因出演《玉琳的成长日记》而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并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出演了《爱情餐歌》。 2006年凭借《秘密的校园》中扑斗贤一角而走红,同年进入建国大学电影......详情>>
  • 赏金猎人白天柯/SWAN白天柯/SWAN
    白天柯/SWAN

    五位猎人之一,是猎人团队的骇客兼武器研发员。她是一位天才年,20岁之时,她便进入全球领先的学府麻省理工读书,而后她成为一名天才黑客。

    白天柯/SWAN的扮演者:吴千语
    吴千语(Karena Ng),1993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浙江,1/8中法混血儿,中国香港电影女演员、广告模特。 2010年,17岁的吴千语因拍摄Tempo得宝纸巾电视广告,获黄百鸣赏识签约成为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合约艺人;同年,搭档古天乐、吴尊主演电影《开心魔法》,饰演第一女主角,这是她的首部电影作品,并......详情>>
  • 赏金猎人CAT凌芯CAT凌芯
    CAT凌芯

    五位猎人之一。冷艳女boss,她的专长是发号施令,指挥别人冲锋陷阵,而阿yo和李山便是她的得力干将。

    CAT凌芯的扮演者:唐嫣
    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1年,参加第三届舒蕾世纪星选美比赛获得冠军。2004年,因被导演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宝贝”之一,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8分钟”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凭借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获得关注。2011年1月22日,其主......详情>>
  • 赏金猎人宝宝宝宝
    宝宝

    五位猎人之一,他是猎人中的管家,掌管猎人行动中的所有琐碎事宜。

    宝宝的扮演者:樊少皇
    樊少皇,1973年6月19日出生于香港,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演员,工作单位嘉行文化。1976年,首部参与作品是电影《法网难逃》。1986年,他以童星身份续拍电影《再见妈咪》及《听不到的说话》。1991年,成年作品为唐季礼执导的《魔域飞龙》。1992年,参演功夫电影《力王》系列。1997年,主演金庸改编的武侠剧《天龙八部......详情>>
  • 赏金猎人TOMMYTOMMY
    TOMMY

    反派人物。他是猎人们的终极敌人,是个既有钱又任性的富豪。他常常以“赌徒”的姿态单挑五位赏金猎人,并与猎人帮展开“烧脑追逐战”。同时,他是个为达目的不惜代价的人。

    TOMMY的扮演者:徐正溪
    徐正溪(徐正曦JeremyJones Xu),生日5月5日,金牛座。出生于中国上海,在香港出道。 2008年6月加盟香港寰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影视男演员。2009年,出演电视剧《男儿本色》饰演施孝仁一角正式进军大陆娱乐圈。2011年《夏家三千金》中饰演严立恒;2012年在《爱情睡醒了》中饰演季如风,被观众熟知;20......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