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千年女优
千年女优剧照 

千年女优

(2001)
上映时间:2001年09月14日
一把神奇的钥匙带着昔日珍贵的秘密唤醒一段沉睡多时的记忆。
那是一段深埋时光深处的浓情深意,越过时间的海洋,穿透时空的阻隔缓缓而来。
76岁的千代子原以为再也找不到16岁时遗失的一把能打开珍贵东西的钥匙。
那是一把牵系着她与某人的某个约定的钥匙,那是一把承载着她年少时对美好爱情的坚贞与追求的钥匙。
“待到某日和平到来时定邀你来我的故乡——北海道,然后在苍茫的大雪中完成一幅画。”
时隔多年,约定依如昨日誓言。但昔日追逐之人,却再无想见之时。
自他消失之日起,她便带着她对他的思念奔波在动荡不安的年代里,犹如一朵盛开在纷乱尘世里的火红玫瑰,即便生长在苛刻的环境中,却依然开得妖娆、美丽、灿烂。
多年的演绎生涯,她在各种片景里诠释着自己内心的声音,也相信着也许某天他也会碰巧看到了她的电影。然后,带着一份世间女人对于爱情最为诚挚的心和坚韧的执着奔波在各种场景之中。
因为心有所念,所以从不迷茫和彷徨。
带着一份哪怕不知你名姓,忘记你模样也想再见你一面的决心在岁月的激流中澎湃翻涌。
即便狂风骤雨也不能将其击退,即便韶华老去也不能苍老她的心,焚毁她的决意。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