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幸福很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幸福很囧喜朵喜朵
    喜朵

    阿嬷的女儿,重庆某大学的校花级大学生,欧亚军爱慕的对象。

    喜朵的扮演者:张希爱
    张希爱,是台湾艺人在大陆发展的女演员之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之后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2010年11月份上映的《娘妻》剧中里饰演王丽云。2011年央视播出的《海峡往事》剧中饰演周小云,而被大家熟知,并成为了台湾艺人在大陆发展具有实力女演员之一。...详情>>
  • 幸福很囧欧亚军欧亚军
    欧亚军

    为追求喜朵,个性直爽、幽默风趣的他从大陆飞往台湾布置浪漫的场景来告白。遭到拒绝后,依然不言弃,最终收获爱情。

    欧亚军的扮演者:章小军
    章小军(Zhang Xiaojun),出生于杭州,道和集团全球开发总裁,在中国营销行业打破无数记录;霸道总裁!男歌手,演员。2007年中囯营销行业十大人物排行榜第一名;2010年出版两张个人演唱专辑;2011获华语金曲奖;2012年商届领袖杂志封面人物;2012年影视圈杂志封面人物;2014年荣登官方杂志《赤子》封面人......详情>>
  • 幸福很囧阿嬷阿嬷
    阿嬷

    喜朵的阿嬷。拥有五个儿女和六个孙子的她为儿孙操碎了心。

    阿嬷的扮演者:慕钰华
    慕钰华,女,演员,商人。慕钰华是台湾著名的眼泪"杀手",她以受尽千般委屈的却善心不改、奋发向上、不向困难低头的柔弱女性的形象牢牢的牵住观众的目光。代表作品有《小丈夫》、《妈妈》、《童养媳》、《济公》、《妈妈为我嫁》等。...详情>>
  • 幸福很囧西皮西皮
    西皮

    年过55依然媚态幽默十足的他的台北市一位小有名气的音乐制作人。作为典型的老顽童,他依然跟得上时代的潮流,他会玩微博、微信,甚至将自己取名为“玫瑰花“与”小松鼠”喜朵谈起了网恋,然而相约见面的时却误打误撞约会了喜朵的阿嬷。

    西皮的扮演者:姚红军
    娱乐喜剧新星姚红军在出演电影《幸福很囧》后,先后应邀参加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真的了不起》,获得了“幽默大王”的称号。近日,姚红军前往重庆与导演马雍会面,商量新片《玩心跳》合作事宜,欲再次挑战自己。...详情>>
  • 幸福很囧金鹏金鹏
    金鹏

    阿嬷的二儿子。自由散漫的他在阿嬷的催婚下,在年末时候带回玉叶,但自己却在第二天消失了。

    金鹏的扮演者:孙绽
    孙绽,2011年在九把刀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出演柯震东大学同学建伟,其精湛的表演也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被网友称呼为“史上最幸运的新人”,其演艺事业也因此大红大紫。2014年底,孙绽再次参演海峡两岸合拍电影《幸福很囧》,强势归来。...详情>>
  • 幸福很囧阿娇阿娇
    阿娇

    阿嬷的大女儿,是个温柔贤惠、善解人意的好女人。

    阿娇的扮演者:林爱轩
    林爱轩,台湾女演员,代表作品《幸福很囧》。
  • 幸福很囧金龙金龙
    金龙

    阿嬷的大儿子。因忙于工作的他与妻子出现感情危机,最终,在孩子的帮助下修复了与妻子的感情的裂痕。

    金龙的扮演者:卢小璐
    卢小璐,中国内地男演员,在海峡两岸合拍电影《幸福很囧》中,饰演阿嬷大儿子金龙,常年在大陆重庆工作,由于长期与妻子芷兰(邓杨宁饰)分隔两地,感情出现强烈危机,在孩子冰冰、清清的感动下,他们又回到了感情的起点。...详情>>
  • 幸福很囧芷兰芷兰
    芷兰

    金龙的妻子,曾与金龙出现感情危机,最终,在孩子的帮助下修复了与丈夫的感情的裂痕。

    芷兰的扮演者:邓杨宁
    邓杨宁,1994年出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擅长钢琴、芭蕾舞、书法、民族舞、爵士舞和现代舞等;10岁时就与知名艺人舒淇小姐拍摄过居家内衣广告;2012年以全国专业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考入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从此与演艺结下了不解之缘;曾为《渝》、《健康人报》担任过封面女郎;受邀拍摄黑山谷微电影(宣传片)等旅游宣传片;又为重庆......详情>>
  • 幸福很囧玉叶玉叶
    玉叶

    金鹏在阿嬷催婚下带回来的女人。在金鹏离开后,她十分伤心,幸得阿嬷和大姐阿娇劝导。

    玉叶的扮演者:裴妤宸
    裴妤宸,台湾演员、模特,在海峡两岸合拍爱情轻喜剧电影《幸福很囧》中饰演玉叶,被金鹏(孙绽饰)带回家的女人,本以为相安无事,金鹏却失踪了,玉叶十分沮丧,在阿嬷的安慰和调和下,玉叶最终融入了这个幸福的大家庭。有一种很囧很囧的幸福,正充斥着整个家庭。...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