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地道女英雄 

地道女英雄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

地道女英雄主要演员:

地道女英雄演员表
林枣花 (王雅捷 饰)
李金福 (张桐 饰)
杨存葆 (果静林 饰)
胡闰月 (赵子惠 饰)
未知 (杨子骅 饰)
未知 (瑛子 饰)
姜荷花 (井凌潇 饰)
杨狗子 (侯伊健 饰)
三木武夫 (吴超 饰)
歪把子 (刚毅 饰)
林枣花(王雅捷饰),一个每日只知养鸡喂猪、洗衣做饭的农村妇女在八路军的引领中,险恶的革命中,在炮火的洗礼中逐渐褪去昔日模样,成长为智慧果敢的抗日领袖。她的成长与蜕变无不激励着同行的女兵们,给予他们正能量,带领他们一起走向胜利……
狼牙山根据地在日本侵略者的大扫荡中损失惨重,袁政委也牺牲了,就连担当最后阻击任务的季连长也在危机时刻打光最后一颗子弹,誓死不做敌军俘虏而带着仅存的四名战士跳下悬崖。季连长大难不死,却发现随行的常湘玉失踪了。于是,八路军派遣杨尔俊去找寻常湘玉。然而,日本鬼子也在四处搜寻着与部队失联的女八路。形势愈发严峻,林枣花正是在这般绝境之中深受八路军连长李金福(陆毅饰)的影响和教导而有了更深的觉悟。此后,她便开始带领着柳絮等农村妇女开始组织开辟地道战的工作,并带领着手上这支坚强有力的女兵数次抵挡住了敌人的进攻,大大削弱了敌人的士气与实力……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