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变身花美男 

变身花美男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变身花美男主要演员:

变身花美男演员表
夏江楠 (方慧 饰)
高兴 (李相烨 饰)
高父 (张晨光 饰)
夏父 (范明 饰)
吴才 (王宁 饰)
丁羽非 (刘潮 饰)
夏江燕 (魏冉 饰)
安晓雅 (谭歆柔 饰)
相信自己,相信明天,相信生活给予的当下的坎坷与磨难只为成就日后一个更加坚强勇敢的你!所以,无论处于何种艰难的境遇都不能停止寻觅希望的脚步,就算存在得渺小细微,只要不放弃,坚定自己的信念,脚踏实地,雨后的阳光自会更加灿烂。
故事的主人公夏姜楠便是这样一个在逆境之中坚决不放弃希望,勤奋努力的姑娘。夏姜楠的家中原本经营着养鸡场,但一次意外令养鸡场走向破产的结局,她的父亲也因为深受打击而忽然离世,家中负债累累。夏姜楠的母亲只是一个平凡普通的家庭妇女,面对巨额债务根本无力承担。于是,夏姜楠选择一肩扛起家庭重担。瘦弱的她四处打工,即使身兼数职也没有抱怨没有哭泣。期间,夏姜楠因自己的中性打扮而令人不易察觉出她本是女儿身,如此她便轻而易举的进入了丁羽非只招男员工的跑车俱乐部,诚恳卖力的工作。后来, 因丁羽非要整治自家一个爱闯祸,不务正业的表弟高兴而将高兴骗进自己这家俱乐部做一名基层擦车工。如此一来,夏姜楠与高兴的相遇便是迟早的事情了。这两人将因之前的种种误会而拉开欢喜冤家的激烈“碰撞”……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