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的特工爷爷
我的特工爷爷剧照 

我的特工爷爷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01日

我的特工爷爷主要演员:

我的特工爷爷演员表
丁虎 (洪金宝 饰)
李春花 (陈沛妍 饰)
李政久 (刘德华 饰)
朴昌盛 (朱雨辰 饰)
黑帮老大 (冯嘉怡 饰)
未知 (冯绍峰 饰)
未知 (胡军 饰)
未知 (彭于晏 饰)
未知 (徐克 饰)
未知 (麦嘉 饰)
未知 (石天 饰)
未知 (元彪 饰)
未知 (李勤勤 饰)
未知 (宋佳 饰)
未知 (元秋 饰)
未知 (元华 饰)
未知 (元宝 饰)
未知 (元庭 饰)
丁虎(洪金宝饰),退休军官,是一名经验丰富,有着过硬功夫底子的老兵。一次, 他陪外孙女在公园玩耍时因自己的健忘弄丢了外孙女。为此,他感到深深的内疚自责而回到了老家,在边境城市绥镇独自生活。他的记忆衰退得更加厉害了,而邻居小女孩小春花(陈沛妍饰)的出现则勾起了他对外孙女的零星记忆……
春花是李政久(刘德华饰)的女儿,他家就在老丁家的下对面。春花从小就生活在一个破碎的家庭里,与父母的关系既恶劣又疏离,缺乏爱与关怀,尤其渴望爱的温暖包围。自从老丁在这里落住后,她便常常跑来老丁家……两个同样孤独的人渐渐成为了好朋友。
一次,春花的父亲无意间卷入了一场俄罗斯黑帮团伙的斗争中,为此还牵连了春花。怀着对外孙女内疚的老丁以春花为慰藉,此番为了救春花毅然挺身而出……老丁在营救的过程中也逐渐寻回曾经那份作为军人的骄傲和弥补作为爷爷的过错。
我的特工爷爷经典台词

共收录10个《我的特工爷爷》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的特工爷爷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的特工爷爷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胡大夫:肝不太好,有点硬了。肾也有问题,切一个吧。肠子也得割掉一半,心也不行。
    丁虎:胡大夫,我身上还能剩下点啥。
    胡大夫:开玩笑的。——《我的特工爷爷经典对白》
  • 胡大夫:您的短期记忆力会变差,您这是老年痴呆症的早期症状,回去把银行卡密码写下来藏好,别的不用太担心,65岁之后才会恶化。
    丁虎:刘大夫,我今年66了。
    胡大夫:哦,我姓胡。古月胡。依照您目前的情况,我看你还是做一些防忘事的准备,比如买部录音机。
    丁虎:谢谢你,古大夫。——《我的特工爷爷经典对白》
  • 李政久:我花钱是让你上学,不是让你学怎么跟我顶嘴的。
    李春花:懒得理你,赌鬼。——《我的特工爷爷经典对白》
  • 原谅我 - 刘德华(我的特工爷爷主题曲)
  • 打虎上山 甘洒热血写春秋 - 洪金宝(我的特工爷爷插曲)
  • 爷爷的情书 - 洪金宝&刘楚恬(我的特工爷爷插曲)
  • Ain't No Sunshine - Bill Withers(我的特工爷爷插曲)
  • Reflection Of My Life - 温拿(我的特工爷爷插曲)
  • 原谅我 - 刘德华(我的特工爷爷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