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剧照 

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

(2007)
上映时间:2007年12月22日
日番谷率领十番队负责尸魂界王族秘宝“王印”的运送警护任务中突然遭遇奇袭……重要的“王印”不知所踪,日番谷也下落不明。于是,几日后在现世的一护便接到了“日番谷叛逃”的报告。一护直觉事有蹊跷,于是介入事件中……当他发现日番谷之时,日番谷已经深受重伤,虽然在黑崎医院接受治疗恢复了意识,却什么都说不出来,甚至还与一护大打出手。正当两人交手之际,一个迷一般的“虚”突然闯入,还称是来接日番谷的,而日番谷也没有否认……
一护、露琪亚、恋次,不相信日番谷会叛逃的三人决心挖掘事件背后的真相。于是,他们从乱菊与春水那里得到了线索,并将关键点集中在一个已经死掉了的死神“草寇”身上。与此同时,春水大叔在瀞灵廷遭遇突袭身受重伤昏迷不醒……因其身上有被冰轮丸攻击的痕迹而令瀞灵廷的诸位都将犯人集中到了日番谷身上,不得已下达了处刑日番谷的命令……
出手伤害春水大叔的人真的是小白吗?如果不是,又会是谁呢,为何他会使出与小白一样的冰轮丸呢?丢失的“王印”又隐藏着什么样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