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铁血军歌演员表

铁血军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铁血军歌高畅高畅
    高畅

    音乐学院的学生,吹得一手小号,与何晨在一系列史诗般的抗日运动中逐渐成为一对红色伉俪。

    高畅的扮演者:陈键锋
    陈键锋,1978年5月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演员、歌手。1999年,参加全能DJ大募集而任新城电台DJ,涉足演艺圈。1999年,以部头约艺人签约TVB,由此开展了TVB演艺事业。2003年,在《律政新人王》中饰演的律师卓伟名一角在香港受到关注。2010年8月与TVB约满后不再续约,转战中国内地。2011年,在《美......详情>>
  • 铁血军歌何晨何晨
    何晨

    音乐学院的学生,弹得一手好钢琴,在经过战争的残酷洗礼后由原来一个娇蛮千金成长为一名铁血战士。

    何晨的扮演者:陶昕然
    陶昕然,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学习表演专业 。2011年,因在大型热播宫廷争斗剧《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一角,演技大受肯定,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凭借该剧获得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提名和亚洲偶像盛典“亚洲新力量奖”。2013年9月陶昕然主演的电视剧《赖......详情>>
  • 铁血军歌苏婉婷苏婉婷
    苏婉婷

    地下党。

    苏婉婷的扮演者:鲁冠廷
    影视演员鲁冠廷,长春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15岁被张艺谋导演选中作为幸福女孩的最佳人选,是唯一一位最早被剧组送入北京某盲哑学校体验生活数月的女孩,最后阴差阳错与影片拍摄失之交臂。同年又被张艺谋导演推荐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代表作品 :《枪炮侯》 饰演隆裕皇太后 , 《代号十三钗》 女主演之一 ,《家有爹娘1》......详情>>
  • 铁血军歌周泽西周泽西
    周泽西

    敏感沉稳、正直善良的有为青年。他醉心音乐,不关注政治,对于哪一党派当政持中立态度。

    周泽西的扮演者:宋允皓
    宋允皓,1978年11月2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03届。 2004年因出演胡玫导演执导电视剧《香樟树》中的“高端”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05年凭借《迅雷之旅》获得第十三届大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2009年参与大陆剧《许茂和他的女儿们》拍摄并在剧中饰演吴昌全。201......详情>>
  • 参演者:丁志诚
    丁志诚(丁志城),1963年12月2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丁志诚经傅彪介绍,参演了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剧中饰演心胸狭隘的副队长李向华,并由此开启演艺之路。1997年,主演情感剧《无雪的冬天》。2000年,与姜武、张嘉译领衔主演《前世今生》。2002年5......详情>>
  • 参演者:尤勇
    尤勇(尤勇智),1963年12月13日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参演首部电影《疯狂的代价》,开始步入影视圈。1992年参演电影《清凉寺的钟声》饰康葫芦,获第1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1997年主演电视剧《大家族》饰荣必聪,荣获第15届中国大众电视金鹰奖优秀男演员奖。2000年主演电影《......详情>>
  • 铁血军歌王立强王立强
    王立强

    内心矛盾纠结的“反一号”,在“好人”与“坏人”中进退两难,在自己一直当做亲妹妹般疼爱的何晨和为兄报仇间两相矛盾,最终沦陷在仇恨与嫉妒的漩涡中不可自拔。

    王立强的扮演者:闫霖菲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