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海贼王剧场版7机关城的机械巨兵剧照 

海贼王剧场版7机关城的机械巨兵

(2006)
上映时间:2006年03月04日
某日,在一场暴风雨中,草帽海贼团从某艘船上获得一个宝箱。大家为了开不开启宝箱以及宝箱中会有何至宝而争论不休。于是,他们决定撬开箱子一探究竟……而赫然立在眼前并非是宝物而是一个老婆婆。众人疑惑不解了,老婆婆也深怕被海贼杀害,情急之下便表示要将自己岛上的“金之王冠”送给路飞一行人,条件是他们必须安全将她送回家。众人对“金之王冠”好奇不已,遂决定前往伟大航道“机关岛”一探究竟,并将老婆婆安全送至家中。
机关岛上,草帽一伙不断听闻岛上渔夫在传唱着“摇啊摇!摇啊摇!海之王者!金之王冠!”乔巴表示这座岛令他一直深感奇怪,似乎是隐藏着些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在其中……路飞天生喜好冒险,愈是好玩有趣的事儿,他愈是不会放过。于是众人踏上机关岛的探险之旅中……而随之而来的将是上千年来潜藏在这座机关岛上的秘密被揭发……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