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济公
济公剧照 

济公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济公主要演员:

济公演员表
济公(道济) (郑元畅 饰)
如雪 (童菲 饰)
桑飞云 (安七炫 饰)
牛魔王 (杜海涛 饰)
唐僧 (姚远 饰)
小荷 (林爽 饰)
百里靖康 (刘济恺 饰)
铁扇公主 (谢依霖 饰)
织女 (斯琴高丽 饰)
牛郎 (顾峰 饰)
牛大美 (陈秀丽 饰)
玉皇大帝 (邱心志 饰)
王母娘娘 (苑琼丹 饰)
未知 (若风 饰)
未知 (小苍 饰)
白娘子 (赵韩樱子 饰)
古装传奇电影《济公》目前已在横店影视城低调开机,由著名导演刘嘉靖执导,中国台湾偶像演员郑元畅饰演史上最帅“济公”——道济。同时,还会有童菲、安七炫、杜海涛、姚远等青年演员加盟。
《济公》将被打造成一部戏说济公的无厘头喜剧电影,讲述道济和尚修缘如何惩恶扬善拯救三界的故事。无论遇到何等危难时刻,道济总能逢凶化吉,并教世人顿悟为人处世之道。然而,当爱情突然降落到这位修行参佛许久的道济身上之时,他又能否在点化世人的同时也一起醒悟收获自己的爱情呢?
一路的惩恶扬善拯救三界之旅,有爆笑、有暖心、有感动、有浪漫……然而,该片在搞笑之余,仍不忘普度众生的理念。同时,还将会有更多的流行文化元素加入其中,为该片增加更多的精彩妙处。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