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虎爸潜伏记
虎爸潜伏记剧照 

虎爸潜伏记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

虎爸潜伏记主要演员:

虎爸潜伏记演员表
未知 (张春年 饰)
未知 (黄诗棋 饰)
未知 (阮颂扬 饰)
《虎爸潜伏记》作为国艺影视系列微电影中的第一部,将主打“亲情牌”,以搞笑、幽默、轻松的喜剧形式将伟大、深沉、隐晦的父爱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
片中的那个爱操心、不服老的“顽童”老爸将由实力派演员张春年饰演,他因对女儿男友深感不满而与女儿发生矛盾、产生分歧。为了弄清女儿男友的底细,他借着当群众演员跑龙套的机会,潜伏剧组,对这个“不速之客”的女婿展开全方位的监视与调查。这位老爸的心思很显然并不是放在拍戏上,而是为了侦查女儿的恋人。片中,父爱的表达方式不是用言语去明了,而是身体力行,处处隐忍深沉,为了女儿的幸福父亲抛下昔日身份微服私访,变身一个特逗比的跑龙套的中年男人,在剧组与年轻人们抢盒饭,还常常在剧组闯下大祸,被导演劈头盖脸的斥骂也全然不放在心上……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