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妈的桃花运 

老妈的桃花运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6月19日

老妈的桃花运主要演员:

老妈的桃花运演员表
施如 (李曼 饰)
朱莉 (刘玥心 饰)
瑞尼 (曹操 饰)
丁香香 (何赛飞 饰)
马大宽 (秦焰 饰)
施和 (翟小兴 饰)
未知 (李勤勤 饰)
鲁鹤年 (乔立生 饰)
未知 (陈炜 饰)
凌兰 (周梓言 饰)
金小萍 (洪京京 饰)
姚荣 (苑冉 饰)
马文峰 (李东恒 饰)
施详 (李竹 饰)
丁香香,退休护士,早年丧偶,人到中年依旧散发着女人的无穷魅力。在丈夫离世之后,一直都是丈夫的师弟马大宽默默帮衬着她支撑施家大小事务,也因此使得两人在生活琐碎的相处中日久生情了。丁香香的两个儿子都已经结婚生子,唯独剩下一个大龄女儿施如未曾谈论婚嫁而令其头疼不已。于是,她想方设法为女儿征婚相亲,却没想到在相亲过程中被女儿的征婚对象外籍专家瑞尼一眼相中。曾经被丁香香救过命的鲁鹤年也被丁香香的魅力和善良深深吸引了。马大宽生怕丁香香被别的男子抢走,终于也对丁香香展开了自己的爱情攻势……
中外三个大男人的对决,不同优势间的大比拼……究竟是该继续遵循传统矜持做人,还是摒弃陈规旧俗突破束缚寻求幸福?面对爱情的诱惑,丁香香沉寂多年的内心开始起了微微波澜,她既渴望,又痛苦……
  • 难说再见 - 吴朝(老妈的桃花运主题曲)
  • 难说再见 - 吴朝(老妈的桃花运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