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剧照 

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08日

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主要演员:

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演员表
刘家毅 (何润东 饰)
李小央 (秦昊 饰)
高东华 (周一围 饰)
未知 (张梓琳 饰)
未知 (田原 饰)
邓宇琪 (黄灿灿 饰)
未知 (张歆艺 饰)
未知 (海一天 饰)
未知 (安以轩 饰)
未知 (金志文 饰)
未知 (高捷 饰)
未知 (刘忻 饰)
未知 (李炫臻 饰)
小三 (王艺霏 饰)
三个城市,三段故事。
李小央、刘家毅、高东华三个大学同寝室的同学,以及他们共同的学妹——陈心。
毕业十年,李小央在陈心的身边一直心甘情愿扮演着忠实男闺蜜的角色,每当陈心与其男友遭遇任何不顺的事情而吵架时,陈心都会跑到李小央身边向其倾诉……
刘家毅在杭州从事着导游工作,近日正与交往多时的女友杨菲准备开始筹划结婚事宜。然而,当刘家毅接到给来杭州游玩的邓雨琪当导游的工作任务后,通过与邓雨琪的相处,他开始重新思考关于婚姻的问题……
高东华在重庆经营着一家影楼,与田小雅结婚已七年,日子过得相当不错。然而,七年之中,高东华却曾无数次的出轨,并自认为没有被发现而心安理得的继续扮演好丈夫的角色。一天,他意外发现了妻子田小雅的秘密,又在同一时刻得知好友李小央身患癌症的消息。于是,过往的一切平静生活都在这一刻被悉数打破,他终于开始反思自己……
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邓雨琪:你是说我很难搞了?
    刘家毅:不是,我又没搞过。——《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经典对白》
  • 恰似你的温柔 - 金志文(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