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唐人街探案
唐人街探案剧照 

唐人街探案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31日

唐人街探案主要演员:

唐人街探案演员表
阿香 (佟丽娅 饰)
唐仁 (王宝强 饰)
秦风 (刘昊然 饰)
北哥 (小沈阳 饰)
黄兰登 (陈赫 饰)
坤泰 (肖央 饰)
托尼 (马浴柯 饰)
(潘粤明 饰)
金刚 (桑平 饰)
越南仔 (赵英俊 饰)
思诺 (张子枫 饰)
闫先生 (金士杰 饰)
警校考官 (大鹏 饰)
《唐人街探案》是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五洲电影发行公司联合发布,陈思诚自编自导的一部喜剧、动作、悬疑影片。该剧将携手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陈赫、小沈阳等一众实力派当红影视明星联袂演出。《唐人街探案》是陈思诚继《北京爱情故事》之后作为导演的第二部作品,同时也是王宝强继《泰囧》之后正式回归的一部喜剧电影。片中,王宝强与17岁的“小鲜肉”刘昊然堪称一对奇葩探案组合,在探案的过程中爆出不少笑料,更为剧情增添了不少喜剧色彩。
《唐人街探案》首部计划将在泰国拍摄三个月,其中将不乏众多重磅喜剧明星的加盟,更为这部超强IP系列的电影添足了猛料,相信《唐人街探案》必将再成为一部喜剧品牌。
唐人街探案经典台词

共收录42个《唐人街探案》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唐人街探案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唐人街探案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万物两极,善恶对立。秦风:有恶的,才需要善的。唐仁:大把离奇的案子,需要我们唐人街神探去匡护正义,惩恶扬善。——唐仁
  • 其实没谁会在意真相,人们只会相信自己希望看到的那个真相。——唐仁
  • 这本书上说,个体生命不同,但这世界善恶总量不变。每个人从出生就注定扮演各自的角色,有的是善,有的是恶。——思诺
  • 唐人街 - 李宇春(唐人街探案主题曲)
  • 往事只能回味 - 宋小宝&岳云鹏(唐人街探案插曲)
  • 萨瓦迪卡 - 南征北战(唐人街探案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