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生命中的好日子 

生命中的好日子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11日

生命中的好日子主要演员:

生命中的好日子演员表
韩墨池 (黄志忠 饰)
钟思存 (马境 饰)
柔嘉 (吴越 饰)
韩秉先 (程煜 饰)
陈爱华 (岳红 饰)
刘春红 (杨昆 饰)
韩婧然 (王嘉 饰)
江天南 (谭凯 饰)
单成双 (郝柏杰 饰)
钟诚 (郑昊 饰)
李绍棠 (刘小宁 饰)
罗正达 (姚阔 饰)
胡勇 (高一玮 饰)
丁姨 (张新荣 饰)
钟父 (董全福 饰)
钟母 (李智萍 饰)
胡母 (邵晓薇 饰)
邱惠 (张艳 饰)
罗叔 (董子武 饰)
刘夫 (张世会 饰)
翰墨池(黄志忠饰),出生高干家庭,但随着父母的倒台,他因家庭成分问题而被清退回老家成为下乡知青。1977年春天,他的父亲韩秉先(程煜饰)平反复出任市委副书记、市长,他也顺利步入了返城的行列。然而,返城的途中,他却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农家大火中为保护钟思存(马境饰)而失去右腿。他的母亲陈爱华(岳红饰)因为担心落下残疾的儿子找不到媳妇而着急为其寻妻。之后,在韩市长的秘书刘春红(杨昆饰)的撮合下,终促成思存与墨池的婚事。与此同时,墨池的青梅竹马柔嘉(吴越饰)在得知墨池与别的女子成婚后边仓促与工人胡勇结成一段无爱的婚姻。
直到高考来临,墨池因为身有残疾而错过,思存与墨池妹妹婧然则顺利考入大学,柔嘉也在此时生下一名女婴,遂决定摆脱与胡勇这段无爱的婚姻。紧接着,婧然与韩司机小单因日久生情又得不到家人支持而私奔至深圳。当思存与墨池的感情历尽种种波折和考验后终于趋于稳定并孕有一子之时,思存的生父李绍棠(刘小宁饰)突然回国,并揭开思存的真实身份连同韩李两家的恩怨也一并扯出。思存一时难以接受,情绪难以平复,便远走美国。墨池则在万念俱灰下至深圳创业,得知思存与墨池感情高危的柔嘉更是尽心陪伴在墨池身边,奈何墨池心里再也容不下第二个女人,她终究不得墨池爱情。当思存再度回到深圳之时,墨池发现思存当年并未打掉孩子,于是两人在辗转之余再续前缘……
  • 记忆 - 孙楠(生命中的好日子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