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落跑吧爱情
落跑吧爱情剧照 

落跑吧爱情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9月04日

落跑吧爱情主要演员:

落跑吧爱情演员表
阿武 (任贤齐 饰)
叶纷纷 (舒淇 饰)
未知 (吕孔维 饰)
未知 (狄龙 饰)
未知 (李国毅 饰)
叶纷纷(舒淇饰),出生富裕之家,典型的白富美。然而,衣食无忧,生活高档的她也有另一番烦恼。叶纷纷并不喜欢自己的未婚夫,却因为家里人和男方的逼迫不得不被束缚了脚步。为此,她绞尽脑汁竟是想着如何逃离他们的视线,到一处他们找不到的地方,过上自己向往的自由人生。通过网络,她被唯美浪漫的澎湖湾风光深深吸引了眼球,为了一睹其风采和放松自己,以及收获属于自己的自由,她在网上预订了当地一家看似十分完美豪华的海边别墅,然后带着满心的期待与欣喜踏上了去往澎湖湾的旅程……
然而,首先映入其眼帘的便是阿武(任贤齐饰)经营的“三无”民宿,这令这位无比挑剔的富家千金大跌眼镜了……阿武是个随性自由的海岛男,当他的旅馆迎来了这么一个喜欢鸡蛋里挑骨头的富家千金时,会掀起什么样的惊涛骇浪呢?随着相处时日的增多,这两个原本性格迥异、身世背景相差甚远的年轻人逐渐被对方吸引了,由此展开了一段既狼狈又搞笑的爱情故事……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