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小猪班纳之梦想大帽险剧照 

小猪班纳之梦想大帽险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6月27日
转眼,令人沸腾的暑期又来临了。小猪班纳从小就有个成为冒险家的梦想。一日,他意外得知魔帽岛上有位魔帽老人,他的一双巧手能够缝制出可以实现人们任何梦想的魔帽。于是,为了实现梦想,班纳决定踏上前往魔帽岛的旅程……途中,不知大反派小丑和喵将军从哪里得来的消息而对班纳实行了一系列邪恶的阻挠行动。最终,阻碍也拦不住班纳的步伐,班纳还是顺利通过了神秘海域,抵达魔帽岛,并从魔帽老人手中收获了神奇的魔帽,从而实现了成为海上冒险家的梦想。然而,小丑与喵将军邪心不死,盗走了岛上最厉害的“海盗魔帽”,还将班纳打倒在地,收走水手魔帽的力量。
为了自己的梦想可以继续飞扬,为了夺回被盗走的海盗魔帽,为了捍卫正义,班纳决心与小丑展开一场史无前例的大对决。魔帽老人帮助班纳用神奇金线缝制了一顶新魔帽,令班纳得以带着全新的力量向坏蛋们发出挑战。
大战期间,班纳还是无数次败倒在坏蛋们的脚下,但他始终不放弃希望与努力,屡败屡战。当他不慎被打落海中,下落不明时,幸好在危急关头得到飞鱼海怪出手相救,才免于一难。最终,班纳与小伙伴们齐心协力,通过自己正义的力量彻底打败了小丑,夺回了魔帽,再次从海上出发,继续实现冒险家的梦想……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