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三八线 

三八线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28日

三八线主要演员:

三八线演员表
李长顺 (张国强 饰)
常芳 (曹曦文 饰)
张金旺 (王挺 饰)
陈平 (张洪睿 饰)
郑铁牛 (张铂辰 饰)
李俊泰 (周翔 饰)
朴宏哲 (隋咏良 饰)
于忠 (刘闯 饰)
李长顺(老年) (王学圻 饰)
李珍英 (王智 饰)
宋群 (戚云鹏 饰)
线才臣 (姚增强 饰)
张达铁 (战卫华 饰)
张秋萍 (汪裴 饰)
李长清 (方川 饰)
金孝珠 (李凤栖 饰)
朴舜美 (刘宸希 饰)
王栓子 (朱家三 饰)
杨家喜 (常荻 饰)
一排长 (何强 饰)
《三八线》是一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视剧,由知名编剧王海平操刀剧本。为了真实再现当初那个硝烟弥漫的朝鲜战场和还原那些在激烈的战争中英勇奋战的中国战士的情怀,他所调研之材料及拜访之人不计其数。因此,《三八线》的创作可谓历尽波折,达数年才算真正完成该剧本的创作,而今终于要被搬上荧屏与观众见面。
《三八线》以两个东北小伙为主角,并将昔日战场上战士们那些美好的品格凝聚在该主角身上,力求真实还原曾经那个硝烟弥漫的朝鲜战场,以及战士们舍生忘我完成大义的悲壮之情怀。战火以燃起,雅绿江上的渔民们遭遇美军战斗机的轰炸,故而胸怀国仇家恨义无反顾参加抗美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保家卫国这条艰难的道路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杀……最终,在接受残酷战争洗礼后的他们,逐渐成长为智慧果敢的爱过战士……
  • 山河已无恙 - 群星(三八线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