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剧照 

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

(2012)
上映时间:2012年07月28日
水门、玖辛奈:千叮咛万嘱咐,原想日后陪伴你成长诉与你听,无奈命运的嘲弄,当你还只是襁褓之婴时,我们就不得不离开你。
十六年前,一个戴着面具的神秘男人将拥有强大力量的九尾妖狐解放了出来。妖狐在木叶肆虐,给木叶造成了严重的损伤。为了抵挡九尾妖狐的攻势,当时为木叶忍者村首领的第四代火影水门与其爱妻玖辛奈一起拼尽全力将九尾封印在刚出生不久的儿子鸣人身上。夫妻二人为了保护村子,以生命为代价,终于顾全了大局,但却再也无法陪伴至爱的儿子鸣人一同成长。
十几年来受尽冷落与孤独而成长的鸣人被寂寞溢满了心灵,哪怕而今荣光满身,却依然免不了内心的怅惘。
时光流逝,鸣人在日复一日的成长和历练中始终怀抱着自己的忍道与信念,为了有朝一日成为木叶的火影而向前冲刺着,直到与佩恩、小南、鼬、鬼鲛、蝎等晓的成员的殊死交锋后,最初那个吊车尾的恶作剧男孩终于成为木叶人人颂扬的英雄。
然而,本该死去的晓的成员却再度向木叶袭来……究竟为何?带着这样的疑问,鸣人一众再度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和坚韧不拔的毅力败退了敌人,得到了大家的赞赏……只是,谬赞再多,依然抚慰不了内心的失落和寂寞……
与心心念念的人重逢,是一件何等幸福与喜悦的事情,哪怕深处虚幻的时空中,体验着短暂的温暖都甘之如饴。
带着面具的男人开始施与一个神秘的瞳术直逼鸣人与小樱……霎时,他们周边的世界开始趋向扭曲,并遭到吞噬。再度恢复意识的两人没有看见面具男,反而看见了似乎产生了“某种异变”的木叶。卡卡西、纲手等木叶忍者村的同伴们都变得不再认识自己了似的,一直在追寻的佐助也回到了村子,甚至自己从一出生就没有见过的已故的父母竟然神奇出现了。虽然对现实感到困惑,但却又无法抑制住见到父母的喜悦之情。
人类的弱点永远是最容易被攻陷的地方,危机来临,深陷心中渴望的温暖之中的鸣人该何去何从?
面具男接近木叶的目的只有一个,那便是鸣人体内的九尾。为了得到九尾,为了复活十尾,面具男不惜要焚毁木叶。他以人类最脆弱的地方攻陷着鸣人的阵地,一步一步施展自己的陷阱和曝露自己的野心。曾经被父母寄予希望的鸣人在木叶面临毁灭危机之际,该作何选择?他能担当起未来的希望吗?他能像自己的父母一样守护着村子吗?他的命运最终会走向哪里?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