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致命对决
致命对决剧照 

致命对决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6月19日
致命对决演员表
本杰明·福德Benjamin Ford (罗伯特·德尼罗 饰)
埃米尔·科瓦克Emil Kovac (约翰·特拉沃尔塔 饰)
克里斯·福德Chris Ford (米洛·文提米利亚 饰)
本杰明·福德,前美军上校,曾经历过塞尔维亚战场上最惨烈的洗礼。在大战终结以后好不容易回到故土又因家庭破碎和内心饱受战争阴影的折磨而身心俱疲,最终他选择隐居深山密林,有意要平静安定的过完余下的人生。
一晃十八年无风无波澜的日子悄然过去了。一日,本杰明·福德在外出卖药的途中意外结识了自称来自波斯尼亚的狩猎爱好者埃米尔·科瓦克。这一场相遇,究竟是天定?还是人为?这在日后两人的关系变化中便逐渐揭晓了答案……
新朋友的到来无非为独身一人过活的本杰明·福德增添了不少生活乐趣。他们可以一起饮酒作乐,一起谈天说地……然而,好景不长,仅仅一日的欢愉时光过去以后本杰明·福德便要堕入无尽的黑暗之中,因为他的这位新朋友在次日醒来便企图索要他的性命。原来,埃米尔·科瓦克是曾经在塞尔维亚战场上与本杰明交过手的塞尔维亚敢死队成员,而他此次接近本杰明·福德的目的是为了要向其复仇……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