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无法证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无法证明未知未知
    未知

    检察官郭竟远的母亲,因为在外边找“野男人”一事而将自己的丈夫活活气死。

    未知的扮演者:买红妹
  • 无法证明未知未知
    未知

    检察官郭竟远的仇人,其母亲在外边找的“野男人”,也是气死其父亲的罪魁祸首。

    未知的扮演者:朱永棠
    朱永棠,曾经是香港娱乐业界的小帅哥,曾与陈小春和谢天华组织过风火海演艺组合,在影片《古惑仔》系列中扮演过巢皮、蕉皮等角色。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其兄为香港著名经纪人朱永龙,弟弟朱永恒及弟妇梁碧芝皆曾为艺人。而前女友张柏芝的出道,也是由朱永棠介绍给阿哥朱永龙的。近年,朱永棠基本淡出娱乐圈,在香港经营着美容行业生意,与谭凯欣......详情>>
  • 无法证明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高珑珂
    高珑珂,1990年8月6日出生于四川成都,2011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在校期间的高珑珂参演了电影《建国大业》和《麦田》,开始演艺事业。2010年出演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同年在年代情仇剧《黄河绝恋》中饰紫藤。2013年主演中韩合拍的校园浪漫青春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剧中......详情>>
  • 无法证明郭竟远郭竟远
    郭竟远

    检察官。

    郭竟远的扮演者:刘笑
    刘笑,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无法证明》。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