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演员表

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秦多多秦多多
    秦多多

    海奥华星球的传承者,天赋异禀,拥有完美外形,因自出生起便被元老收养而与元老如同亲生父子那般亲密。

    秦多多的扮演者:孙玮伦
    孙玮伦,男,1985年5月2日生于山东。2010年出道,后拍摄多部电视剧《中国好新郎》、《女子分手专家》 等,国内知名演员。“冷暖男”孙玮伦眼神犀利摆出克里斯马的造型,霸气外漏化身“盐帝”。(备注:盐,网络用语,指无表情、不笑)。...详情>>
  • 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林慕花林慕花
    林慕花

    紫荆高中的校花,出生单亲富裕家庭的北方女孩,虽然教养很好,性格却十分傲慢,然而骨子里又透着无比的柔弱。她聪明,学习好,却多愁善感,渴望完美爱情却又爱情怀抱着恐惧心理。

    林慕花的扮演者:乔乔
    乔乔,6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大庆市,201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在电视剧《自护智多星之人小鬼大》中饰演首次担任女主角。2011年,在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演季芬芳一角而成名,后在红色青春剧《我的青春在延安》中饰马玉。2012年,在美人系列第三部《美人无泪》中饰演苏玛。2013年,主演......详情>>
  • 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谢馨儿谢馨儿
    谢馨儿

    出生贫寒家庭的南方小姑娘,环境的影响造成她性格上的倔强好胜,因此学习十分刻苦,成绩一直都稳居第一。

    谢馨儿的扮演者:欧宇宁
    欧宇宁,是著名演员,她还会拉提琴,因为在拍摄过程中认识到不足,所以在中国音乐学院读大四的同时去北电进修表演为了提高自己。被称为小林心如。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江豚的微笑》、《STB超级教师》、《中国特警》等剧作。...详情>>
  • 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王小小王小小
    王小小

    高中转学过来的逗比校花,性格直爽,却又似乎隐藏着无比智慧,她拥有性感火辣的身材,跟很多人都能成为好朋友,总能在无意间帮助和“点化”很多人。

    王小小的扮演者:王雨涵
    王雨涵,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代表作《爱在身边》、《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
  • 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任小贤任小贤
    任小贤

    秦多多的小跟班,傻里傻气,憨厚善良,有情有义,对多多佩服得五体投地,经常为了老大出手,却总是被打得鼻青脸肿。虽然他没什么智慧,也没有任何超能力,却有着傻傻的坚持。

    任小贤的扮演者:杨润坤
    杨润坤,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代表作《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
  • 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刘铮铮刘铮铮
    刘铮铮

    弱弱的、有个性的杀手小美女,她是一名孤儿,自小被养母收留,倔强而善良,却被师父洗脑,一心想成为优秀的杀手。为了达到反派势力的目的,她的接到的第一个指令便是杀害林家大小姐——林慕花。

    刘铮铮的扮演者:刘燕
    刘燕,英文名:Candy,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演员、歌手、新锐制片人。参与三十多部广告片拍摄、十多部影视作品拍摄。2011年从电影《相遇就是缘》开始,刘燕的行程就开始不断的增加。不光是影视剧,连歌剧和一些大型晚会都会邀请燕子出席。2012年,燕子还推出自己个人专辑《不能怪》《因为太执着》,歌曲一经推更是得到广......详情>>
  • 花儿多多之前世今生曲少爷曲少爷
    曲少爷

    紫荆高中“四大恶少”之一,学校里的反派代表,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成日不学无术,学校也不敢得罪他们。以前追求林慕花未果,转而喜欢上了王小小。

    曲少爷的扮演者:赵吉
    赵吉,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代表作《彭德怀元帅》、《花儿多多》系列、《我就是歌手》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