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简单爱
简单爱剧照 

简单爱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7月03日

简单爱主要演员:

简单爱演员表
凡子 (许韶洋 饰)
肖晓凤 (张琳 饰)
妮球 (谢雨芩 饰)
黎丽 (裘斯 饰)
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流行歌星凡子(许绍洋饰),自从娶了一名拜金主义名模的黎丽(裘斯饰)后就是去创作歌曲的灵感,失业因此大受影响,一落千丈。最终,黎丽在几年前终于受不了这般境地的他而与他乐队中的乔奇私奔,从此抛弃他和他们的儿子。
来自地方歌舞团的肖晓凤(张琳饰)是一名被丈夫抛弃而带着女儿妮球(谢雨芩饰)独自生活的单亲妈妈。肖晓凤带着妮球来到北京闯荡,就职于某快递公司。然而,她始终不忘最初在舞台上起舞的感觉,即便在离开舞台后那么多年的如今她依然没有放弃重回舞台的梦想。
一次,妮球的学校在开展一场“向父亲致敬”的活动,小小的妮球从未感受过父爱,又不愿让同学们知道自己没有父亲的事实而编造了个谎言。她将妈妈肖晓凤与九十年代流行歌手凡子合影的一张歌迷合影照中的凡子指认为自己的爸爸,并告诉同学们“爸爸”会来学校演唱。无奈之下,为了圆女儿的心愿,为了不让女儿失望,肖晓凤只好硬着头皮在茫茫人海中找寻凡子的身影,请求他来帮助自己圆一场梦.
最终,肖晓凤能否找到凡子,并请他来救场?妮球能否如愿见到自己喜爱的“爸爸”?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简单爱》,预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距离 - 崔恕(简单爱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