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大唐玄奘
大唐玄奘剧照 

大唐玄奘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29日

大唐玄奘主要演员:

大唐玄奘演员表
唐玄奘 (黄晓明 饰)
李大亮 (徐峥 饰)
李昌 (罗晋 饰)
木叉鞠多 (汤镇业 饰)
王祥 (谭凯 饰)
西域美女 (楼佳悦 饰)
石磐陀 (蒲巴甲 饰)
西域商人 (锦荣 饰)
宣谕官 (赵亮 饰)
高昌国王 (连凯 饰)
玄奘之母 (车晓 饰)
大唐兵士 (冯小刚 饰)
大唐兵士 (王大治 饰)
皇后 (高兴 饰)
唐太宗 (唐国强 饰)
辩机 (赵熠洋 饰)
长孙无忌 (薛中锐 饰)
康宁汉姆 (曹操 饰)
李世民 (赵文瑄 饰)
智严法师 (王绘春 饰)
电影《大唐玄奘》是习近平主席为促进中印影视合作与交流,大力推崇的中印联合拍摄的三部“表现中印友好交流题材的电影”之一。该部影片将由中影担任出品方,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担纲监制,邹静之操刀剧本,知名导演霍建起执导,以及人气与实力兼具的黄教主——黄晓明饰演该片主要人物——唐玄奘。此唐玄奘并非《西游记》中的唐僧,而是历史上真真正正的玄奘法师,而心海法师将作为他的佛学礼仪导师。对此,黄晓明也曾表示,饰演唐玄奘将是他出道以来首次遇到的最大挑战,改片中的角色不仅仅是为了塑造好玄奘法师,也为了弘扬佛法精神,他在影片开拍前已经提前进入到了吃素食的模式啦!
该部影片的主创人员多为旅美归国华侨,不仅具有美国留学的经历和制作电源灯额经验,更兼具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再有中国国内影视界的制作精英与好莱坞影视制作精英的携手打造,相信这会是一部具有浓厚中国文化底蕴的优秀作品,更是一部值得观众期待的好巨作!
大唐玄奘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大唐玄奘》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大唐玄奘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大唐玄奘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一个人影子无法铺满大地,但有些声音,可以传的很远。——唐玄奘
  • 千年一般若 - 韩磊&黄晓明(大唐玄奘主题曲)
  • 心经 - 王菲(大唐玄奘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