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怒江之战 

怒江之战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17日

怒江之战主要演员:

怒江之战演员表
廖伊芳 (贾青 饰)
赵半括 (孙艺洲 饰)
苏卓妍 (王妍之 饰)
曹国舅 (李泰 饰)
小刀子 (李茂 饰)
长毛 (狄杰 饰)
军医 (宋庆 饰)
古斯卡 (谈莉娜 饰)
王思髦 (袁帅 饰)
大牛 (何达 饰)
宋希濂 (何中华 饰)
边晨 (郑凯 饰)
老杰 (远明 饰)
大牛 (金珈 饰)
草三 (陈孟奇 饰)
苏巍然 (米学东 饰)
神尾一郎 (赵家林 饰)
百武光臣 (黄伟 饰)
神尾正雄 (汪汐潮 饰)
苏政委 (于子宽 饰)
1942年,中国十万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决战怒江,结果伤亡惨重,五万英灵长存边缅。时隔一年后,远征军军部接到密电,称日军正在野人山中研制一种毒气弹,企图以这毒气弹征服世界,成为东方霸主。倘若这毒气弹真被日军研制成功,那后果定是不堪设想,而首当其冲深受其害的一定是怒江沿岸,并且也将直接影响到整个反法西斯的战局。军部经过一番思虑计策,决定派遣一只专门破坏日军这次计谋的特别小分队,跨过怒江,潜入野人山。
赵半括(孙艺洲饰)、廖伊芳(贾青饰)等接受军部指派,前往野人山执行这一机密要务。他们在野人山严苛的自然环境和敌人严密的防守中步步为营,与日军巧周旋。此外,驻守在怒江沿线的国军第36军与腾冲中共地下党也积极紧密合作,配合行动,在另一边营救陷入敌营的人质,牵制日军,为小分队的行动提供了有利的支援掩护。
几个不同性格的人凑在一起,为共同的目标努力着……他们终将在险恶的环境中,才残酷战争的洗礼中蜕变得更加坚强和勇猛。最终,这只特殊的小分队在二进二出野人山的过程中于危机爆发的关键时刻成功摧毁日军阴谋,为扭转国际反法西斯战局做出了重大贡献,也为远征军展开滇西战略大反攻创造了有利条件……
  • 怒江之战片头曲 - 纯音乐(怒江之战片头曲)
  • 心愿 - 贾青(怒江之战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