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剧照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2011)
上映时间:2011年07月16日
清晨,从某处庭院中冉冉升起的信号旗,是少女美好的祝愿。
松崎海,小松崎家长女,一个十六岁的高中生。在很小的时候,她的生父在海上遇难生死不明,而她的母亲再也无暇顾及家庭,只身至美国工作。家中,她只能身代母职,照顾弟弟妹妹、外婆、以及三个住宿的房客。因为内心仍然愿意相信着父亲只是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生活着而坚持每日早晨都在庭院中升起信号旗,以此来向想象中的在远方的某个角落过活的父亲致意。
一处老旧拉丁楼的拆与不拆,无意间成为了少女与少年相识的契机。
除旧迎新的时代大潮影响着古老建筑的命运,或将被保留,或将被剔除。港南学园就有这样一处面临窘境的建筑——拉丁楼。高中部新闻社社长风间俊始终坚持应该保留住这处神圣的所在,便以极为激烈的方式在反对着对它的拆除……此时,海也在不知不觉中卷进了这场关于拉丁楼拆或不拆的风波中,而她的提议则是顺应潮流,对该处进行大扫除,以便告诉世人这是一个多么优雅舒适的所在。海与俊便是在这般相互对峙的情景之中渐渐熟识,也渐渐被对方吸引了……
世事难料,有些真相永远残酷,却不得不面对,以自己的力量直面身世的秘密,摆脱眼前的困境。
“如果你讨厌我了,请清楚的说出来。”
“我们可能是兄妹。”
无情的事实摆在两个不谙世事的年轻人面前,叫他们一时无所适从,不知所措。究竟,明天的太阳还会不会和今日的太阳一样笑得灿烂?
战争是残酷的,战后更是混乱的,没有一个景象是能够抚慰人心的。父辈们之间久远的爱恋更是萦绕在两个还未经世事的年轻人心头,左右着他们未来的去向。究竟,这一场始料不及的命运会叫他们何去何从?纯真的爱还能继续发芽、滋长吗?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