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凤凰的巫女剧照 

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凤凰的巫女

(2012)
上映时间:2012年08月18日
  • 类型:动画
  • 地区:日本
  • 导演:石平信司
  • 时长:86分钟
失去记忆的神秘少女。
纳兹、露西、格雷一行人在完成一个委托后,因过程中溜走的基斯而心灰意冷欲回总部。途中,露西意外救助了一个饥饿中的少女。少女名唤艾克蕾娅,携带半块凤凰石,失去记忆,对从前往事没有一点印象,唯一隐隐记得的便是要前往一座未知森林。仗义的纳兹、露西等人决定帮助这个孤单的少女,陪伴她找寻记忆中的森林。岂料,找寻森林的途中不断有未知的敌人向他们袭来,而他们的唯一目标便是少女手中紧紧握着的半块凤凰石……
半块凤凰石的秘密。
当两块一半的凤凰石重合之际,便是凤凰浴火重生之时,而重生的凤凰既拥有异于常人的破坏力,还能令人拥有永恒的生命,并将除了喝下它血的人以外的全部东西都尽数破坏殆尽。为了成为世界霸主,邪恶的敌人以凤凰能够保证他国家繁荣昌盛为借口伺机获得永恒的生命。然而,不管他们如何计划筹谋,终究再也得不到渴望的永恒生命,因为这个永不凋谢的生命早已给了艾克蕾娅。因为永恒的生命,她身边认识的人们总是比她过早的离开人世,她已经独自一人走过漫长的四百年光景,孤独而寂寞……
浴火重生的“凤凰”在咆哮着……
复活的不是凤凰,而是一只有翅膀的大怪兽,纳兹等人必须想到一个办法阻止这只失控的怪兽才行,否则地上的一切都将化作灰烬。艾克蕾娅深感自己有必须去解决事情的义务,马克洛夫也在此刻出现,并带来了一个能够消灭凤凰的方法——令艾尔撒发射拿来的圣武器破邪之剑,直击凤凰头部的中枢位置,破坏掉凤凰石。然而,这般做法,因为凤凰的眼泪而得到永恒生命的艾克蕾娅也将随凤凰的消失而消失。然而,艾克蕾娅却坚定的答应了……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