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火影忍者剧场版10THE LAST剧照 

火影忍者剧场版10THE LAST

(2014)
上映时间:2014年12月06日
  • 类型:动画
  • 地区:日本
  • 导演:小林常夫
  • 时长:112分钟
雏田:我小心翼翼守护多年的心意只为有一天能传达与你听见……
佐鸣注定的因缘之战结束后,木叶忍者村也相对风平浪静的度过了两年,而后一个神秘声音的到来,打破宁静两年的木叶,降落在默默注视着鸣人的雏田耳旁。那是木叶忍者村临近冬日祭典之时,鸣人在一乐拉面店与一同成长的同伴们正在欢畅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而雏田带着自己编织的围巾悄悄守候在鸣人身后,那么多次的欲言又止终究还是没能靠近一步,表达那隐秘的心情。正当雏田为自己的怯弱而深感厌恶之时,一个神秘男人突然现身,千钧一发之际,鸣人前来搭救,而那个人却留下了“你们将迎来毁灭的命运,在那之前,雏田,我一定会来迎接你”之后,他便消失于夜色中……究竟因何而盯上雏田,究竟是什么样灭亡的命运?在疑问层层翻涌上来之时,眼前一阵强烈的光芒袭来,陨石贯穿了黑色的夜……

神秘人的出现又消失,月球的频临接近,究竟是天灾,还是……
雷影、水影、土影、我爱罗、以及……紧急召开会谈,针对月球若崩坏,直接深受伤害的定是地面上的无数生灵,那时人类便将步入灭亡的议题。忍界瞬间乱作一团,鸣人、小樱、鹿丸、佐井、雏田……开始深入调查。殊不知在那个刻着巨大咒印的异质地底空间等着他们的是某个惊人的计划和一个意想不到的名字。

鸣人:我有自己的忍道,为了未来,决不能放弃。
雏田:无论如何,都要跨越时代的荆棘,然后将多年的心意传达至那个人耳际……

大筒木舍人,这个男人的真实身份便是鸣人与佐助再熟悉不过的,曾与他们二人展开殊死决斗的查克拉之祖大筒木辉夜的子孙。在他率领着自己的傀儡军队向木叶袭来时,月球也开始了崩坏……舍人以压倒性的力量击倒鸣人等人,并带走了雏田,而不断与降落的陨石进行防卫战的人们也将到达极限……命悬一线之时,舍人道出的真相究竟是?这场跨越时空的激烈冲突究竟会以何种方式收场?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