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龙猫
龙猫剧照 

龙猫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4日

龙猫主要演员:

龙猫配音演员表
妈妈 (秦岚 配音)
这只是个再平凡不过的简单故事。
然而,总是愈是简单愈是纯粹的事物愈能撩动人们心底那块最柔软的地方。
童真的世界,永远快乐多过沮丧,仿佛这世界有多嘈杂都与他们无关。他们永远有自己的一片净土,所记得的也只是欢事,偶尔几许乌云飘来也会很快消散。他们仅仅只是活在自己的快乐中,可以天真的想象,天真的做着一切近乎可能被完成的梦。甚至,哪怕在大人看来最微不足道的东西,在他们的眼中其实可以是天大的乐趣。否则,小梅与小月也不会仅仅因为看到了大龙猫正在睡觉的模样而欢腾不已,也不会因为龙猫送的橡果子就像突然间收到什么宝贝似得欢喜得不得了,更不会因为看见龙猫乘坐的猫巴士而雀跃兴奋……这都是因为她们还只是孩子,天真的孩子,爱做梦的孩子,眼里、心里都装载满满幸福与喜悦的孩子。当然,她们也是不懂掩饰,不会隐藏感情的天真孩童,所以当姐妹俩收到医院传来妈妈身体抱恙的电报时会一下子就将着急、担心的情绪流露……甚至在小月与小梅闹别扭出走迷路之时仍不忘尚在生病中的妈妈而想到要摘根玉米送给妈妈,纯粹只是希望妈妈快点好起来……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