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孤战 

孤战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02日

孤战主要演员:

孤战演员表
陈晓(康子芹) (苗圃 饰)
范伟宸 (王铭铎 饰)
李世杰 (冯恩鹤 饰)
冷剑屏 (刘钇彤 饰)
陆天齐 (史梵希 饰)
党卫国 (张桐 饰)
冷剑屏 (姚安濂 饰)
田阿婆 (陶慧敏 饰)
宋姐 (严晓频 饰)
丹丹 (孙嘉璐 饰)
真康子芹 (韩雯雯 饰)
叶青 (马丽 饰)
包芝喜 (官鑫 饰)
谢易夫 (及晓龙 饰)
苏翻译 (何若鹤 饰)
方晓彤 (吴婧靓 饰)
大岛 (王小伟 饰)
张妈 (张镁 饰)
未知 (安迪 饰)
一份共产党潜伏人员名单,一把保险箱的钥匙,令多少共产党人士为之拼死拼活,只是为了守护共产党的一系列命脉。一旦这份名单落入汪伪政府和军统的手中,那时该会有多少卫国鞠躬尽瘁的爱国人士遭遇汪伪政府和军统的屠害,后果断然不堪设想。
1943年,当这份名单处于泄露的危机之际,当我党多名重要潜伏人员频危之际,在共产党联系人宋姐牺牲前夕,在陈晓与组织失联,并发现自己怀孕之时,她毅然坚决潜伏至敌方阵营,在我党特工部卧底谢易夫的帮助下以军统特务“康子芹”的身份潜入敌营。期间,敌营里你死我活的权力之争为其带来了机会,也夹杂着危机。即便在遭遇李世杰的怀疑、冷剑屏的不满、范伟宸的捣乱等敌营里你死我活的权利斗争令自己步入悬崖边缘,她也毫不犹豫的坚定自己的信念。她趁乱之机,借以帮助李世杰为名报复冷剑屏,并除掉其爪牙陆天齐,为自己创造时机取得名单。最终,怀孕的她凭借自己的智慧、勇气、信念攻克一个一个生死攸关的时刻,于万分惊险之中取得名单,也瓦解了敌人蓄谋已久的一个惊天阴谋。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