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是你的百搭 

我是你的百搭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01日

我是你的百搭主要演员:

我是你的百搭演员表
毕然 (刘冰玥 饰)
安东 (丁子峻 饰)
赖雅文 (战菁一 饰)
吴家栋 (李德功常 饰)
安雪 (刘美人 饰)
陈嘉怡 (张蓓蓓 饰)
余文天 (张帆 饰)
毕然爸 (曹蓬 饰)
毕然妈 (穆丽燕 饰)
家栋妈 (雷婷 饰)
小丽 (袁百梓卉 饰)
二娘 (杜孟竹 饰)
雅文妈 (关慧娜 饰)
杨老西 (孙赫 饰)
崔成哲 (何云龙 饰)
李勇 (韩枫 饰)
刘大壶 (谢园 饰)
林永新 (李明卿 饰)
张医生 (王玉璋 饰)
孟大姐 (曹桂英 饰)
毕然(刘希媛饰),一个个性十足、才华横溢的80后设计师,为了实现“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的梦想而辞掉知名时尚品牌公司设计师的工作,开办起一间个性化“私人定制•形象造型设计工作室”。
安东(丁子峻饰),一个事业上有点怀才不遇、情感上老是出状况,但内心始终充满正能量的城市环境设计师。毕业后,为了梦想而与女友留在大城市拼搏。
赖雅文(战菁一饰),一个美丽善良,但缺乏安全感的80后小家碧玉型女孩,毕业后为了梦想而与男友留在大城市拼搏。
吴家栋(李德功常饰),毕然的未婚未,一个善良温和,却有点懦弱的男人。因为自小便在单亲家庭中由母亲抚养长大而变得极其依赖母亲,甚至在结婚的问题上都只能夹在强势的母亲与霸道的女友之间纠结万分,全然没有自己的主见。
两对80后恋人,几个家庭之间的情感纠葛、爱恨情仇、生离死。这些出身不同家庭背景的年轻人,都怀揣着各自的梦想踏入大城市,开始自己的拼搏之路。纵使一路的跌跌撞撞、磕磕绊绊都没能将他们绊倒在前行的路上,哪怕遭受多么大的感情伤害、哪怕遭遇多么大的事业危机,他们都咬一咬牙,勇敢坚强的挺过去,最终在屡受的打击之后,迎来了梦想的曙光,叩开成功事业的大门,收获自己的幸福……
  • 痴爱 - 张云珊(我是你的百搭片头曲)
  • 痴爱 - 侯力宁(我是你的百搭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