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请闭眼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0月15日

他来了,请闭眼主要演员:

他来了,请闭眼演员表
薄靳言 (霍建华 饰)
简瑶 (马思纯 饰)
李熏然 (王凯 饰)
谢晗 (张鲁一 饰)
傅子遇 (尹正 饰)
尹姿琪 (章龄之 饰)
简萱 (曹苑 饰)
梁凯文 (郭晓然 饰)
蔺漪阳 (尹子维 饰)
崔心心 (崔心心 饰)
苏北 (张骁晗 饰)
霍小璐 (杨梓墨 饰)
郭晓玲 (潘若瑶 饰)
赵滢子 (陈楚月 饰)
魏思远 (陈俊豪 饰)
阮明淮 (曲昱曈 饰)
小罗 (黄梓伦 饰)
裴泽 (刘奕君 饰)
黄队长 (王一鸣 饰)
徐子熙 (陈帅 饰)
网络剧《他来了,请闭眼》改编自丁墨的同名超人气推理言情小说,该剧将由天津金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由《琳琅榜》的编剧海晏操刀剧本,张开宙亲自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孔笙担纲监制。 《他来了,请闭眼》在剧情的架构上将犯罪心理学、基本演绎法、都是言情三者流畅结合,逻辑明确的案件,严谨专业的推理,甜萌浪漫的爱情,三者参差一起,交织上演,如此自称一脉的独特风格着实令人耳目一新、惊喜不断。剧中的男主人公是全球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薄靳言,女主人公是身为其助手的简瑶。他们一个高智商低情商,英俊帅气,却又傲娇毒舌,一个温柔从容,热情洋溢。两个个性十足的人物凑在一起为案件费神劳碌,在办案过程中日久生情,最终携手从平凡的生活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
  • 他来了请闭眼片头曲 - 他来了请闭眼(他来了,请闭眼主题曲)
  • 他来了请闭眼【仿tvb版片头曲】 - Various Artists(他来了,请闭眼片头曲)
  • 为你沉迷 - 苏诗丁(他来了,请闭眼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