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一路向前
一路向前剧照 

一路向前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8月06日

一路向前主要演员:

一路向前演员表
牛顿 (陈赫 饰)
姚姚 (姚星彤 饰)
卡耐基 (常远 饰)
未知 (张佑赫 饰)
黎教授 (张颂文 饰)
焦斌 (陆海涛 饰)
张爱萍 (李宜儒 饰)
影片《一路向前》改编自侯亮的长篇青春小说《毕业一年》,而该片也将由作者亲自担纲编剧与导演,携手陈赫、姚星彤、常远等人共同打造,力图打造一部与众不同的青春爆笑喜剧影片。
故事的主人公牛顿(陈赫饰)是个所谓名牌高校毕业的职场新晋。初入职场的他还处于网络虚幻与现实残酷的沉重之间,对校园美好的回忆和对北京生活的陌生与惶惑之间。他的犹豫,他的纠结,他的矛盾,都在他毕业将满一年之际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他的生活和工作。机关里,为了得到上级的认可和重视,他夹着尾巴做人。为了仅有的一个出国名额,还不得不与这些所谓名校毕业的精英们进行一场智慧与脸皮的斗争……毕业不久,初入职场之际是这些昔日的天之骄子们的特殊时期,他们将在现实与理想产生矛盾之际或是继续坚持,或是就此放弃,或是寻找其他出路……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