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幻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卡索

    幻雪帝国的大皇子,幻术师,喜欢梨落,怜爱弟弟,崇尚自由。因为哥哥姐姐都随父母在一次的战争中死去,而他不得不与弟弟樱空释逃亡人家,从此两兄弟相依为命。直到350岁之际,幻雪帝国的人再度寻他们而来,将他们带回了幻雪帝国,而他也顺理成章成了幻雪帝国的王。

    卡索的扮演者:未知
  • 幻城樱空释樱空释
    樱空释

    幻雪帝国的幼皇子,拥有绝世容颜和高深幻术的幻术师。在知晓兄长卡索对自由的心意之后,暗自发誓,定会不惜一切代价让卡索自由。为此,他偷习火族法术,只为以强大的能力成为幻雪帝国的王,再以至高无上的王者之权给予卡索自由。然而,他最终失败了,遗憾的死在了卡索的剑下。

    樱空释的扮演者:鹿晗
    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男演员、歌手。2008年,鹿晗赴韩国留学,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公司星探发掘。2010年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11年12月27日通过EXO官网公开写真和预告视频与公众见面。2012年4月8日以EXO/EXO-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组合里担任主唱......详情>>
  • 幻城岚裳岚裳
    岚裳

    冰族人鱼族 ,幻雪帝国刃雪城巫师,转世为梨落的样貌。她深爱卡索,却在即将与卡索结婚时,被人奸污,无奈自杀,转世为离镜。

    岚裳的扮演者:郭碧婷
    台湾女艺人,拥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凭借惊艳的外貌和出众的气质成为了台湾平面广告界女王,并为知名时尚杂志《BEAUTY》、《RAY》等拍摄照片,被称为“二十万的木头美人”。因为著名的益达广告而让观众对她的询问度达到巅峰,成为人们心目中印象深刻的“益达女郎”。清新靓丽的形象也使她受邀参与了众多知名歌手MV的拍摄,出色的表......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