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爱对你说 

我的爱对你说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25日

我的爱对你说主要演员:

我的爱对你说演员表
尚九红 (杨蓉 饰)
丁福乐 (余文乐 饰)
樊伟 (朱一龙 饰)
宝刀 (孙涛 饰)
谷一梅 (刘雪华 饰)
薛达仁 (周浩东 饰)
培芸 (王祉萱 饰)
雷米 (董晴 饰)
丁宗池 (方子哥 饰)
徐小曼 (潘彦妃 饰)
尚九红(杨蓉饰),虽然是个富二代,但却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女孩。看似敢爱敢恨,拥有真性情的她其实还有点叛逆。
丁福乐(余文乐饰),普通工人家庭出身。有理想有抱负的他在大学毕业后因为不甘心父母铺好的路,而选择自主创业。
尚九红、丁福乐,这两个出身不同,性格不同的年轻人却在阴差阳错中相逢于命运的十字路口,揭开一段苦乐相融爱情故事的序幕……
丁福乐在父亲丁宗池的逼迫下与不爱的培芸结婚,而九红为了守护自己的爱情不顾一切冲进婚礼现场解救了丁福乐。九红的父亲尚达仁与樊伟的母亲谷一萍也逼迫九红与樊伟订婚。彼时,丁福乐终于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在订婚仪式上对九红表达自己的爱,并带走了九红。事后,他被尚仁达开除了。在残酷的现实的无情打击下,好在有九红的超常之爱一直陪伴他左右,一路帮助他走出人生低谷……最终,他赢得了众人的肯定,尚达仁与谷一萍逐渐放下了对他的成见,对其刮目相看。丁福乐终于能够携手心爱的九红幸福的步入婚姻的殿堂,而樊伟也在一路跌跌撞撞、磕磕绊绊的人生路上找到属于自己真爱。
  • 我的爱对你说 - 石杨(我的爱对你说主题曲)
  • 从开始到现在 - 张信哲(我的爱对你说插曲)
  • 你的想法很多 - 戚宝(我的爱对你说插曲)
  • 疯狂的爱 - 朱一龙(我的爱对你说插曲)
  • 我的爱对你说 - 石杨(我的爱对你说片头曲)
  • 命运之翼 - 王圆坤(我的爱对你说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