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为您点单演员表

为您点单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为您点单汝国大汝国大
    汝国大

    手工便当店Flada主人,美男主厨,虽然拥有英俊性感的外表,高挑的身材和修长白皙的手指,但却是个既冷酷又挑剔的原则主义者。

    汝国大的扮演者:郑允浩
    郑允浩,亚洲天团东方神起的队长,完美的九头身比例、雕刻般的脸庞让他一出道就获得极高的人气,还有那极具爆发力的舞蹈功底而被誉为“韩国第三代舞王”,也是唯一一位受邀参加MJ全球纪念公演的亚洲歌手。参演的音乐剧《宫》和《光华门恋歌》都受到一致的好评。后以主演《向大地头球》电视剧涉足影视圈,演技深受赞赏,今年又参演了SBS电视......详情>>
  • 为您点单朴松儿朴松儿
    朴松儿

    广告公司Angde Communication底层职员。身高155cm,身形小巧的她浑身散发着活泼、明朗、迷糊的能量。

    朴松儿的扮演者:金佳恩
    金佳恩,出生于1989年01月08日,是韩国新生代演员。2009年首次出演SBS电视剧《Style》饰演王美惠一角,后出演KBS电视剧《Brain》、SBS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网络剧《为您点单》等。...详情>>
  • 为您点单凯文·朱凯文·朱
    凯文·朱

    广告公司Angde Communication组长,公司从美国挖角来的杰出人才,一个穿着笔挺西装,具有知性绅士气质,拥有绝佳身材的完美男子。

    凯文·朱的扮演者:张胜祖
    张胜祖,本名张贤德,1992年12月13日出生于韩国,音乐剧演员、影视演员。2005年,张胜祖通过出演音乐剧《求婚》正式出道。2010年,参演电影作品《不良男女》中“东烈”一角。2011年,主演音乐剧《狼的诱惑》主人公“郑泰成”。2014年5月,出演OCN犯罪侦查剧《神的测验4》,饰演“李才俊”;同年10月,出演tvN......详情>>
  • 为您点单南洙李南洙李
    南洙李

    Flada的老幺职员,23岁的小职员,持着率真热情的二十世纪新型恋爱观的人。作为亲朋好友口中的“色魔”,他非常喜欢和女人的身体接触,还很会调戏人。

    南洙李的扮演者:曺胤瑀
    曺胤瑀,1991年7月27日出生于韩国,演员。2011年,曺胤瑀通过tvN有线电视台《花美男拉面馆》饰演“禹贤宇”出道。2012年,饰演音乐电视剧《K-POP最强生死战》中“M2 Junior韩东宇”。2013年5月,出演《丑八怪警报》和《恋爱操作团:Cyrano》。2013年10月,曺胤瑀加盟《继承者们》饰演被欺负后......详情>>
  • 为您点单韩飞龙韩飞龙
    韩飞龙

    Flada职员,吕国大的至亲,拥有修长的、干净的造型。无论任何事,他都认真对待,绝不含糊。

    韩飞龙的扮演者:白钟元

    白钟元,韩国模特,演员。2015年在SBS Plus《指定你》中饰演韩飞龙。

  • 为您点单阿多华阿多华
    阿多华

    30岁的汝国大过去的女人,文雅与智慧兼具。 作为不亚于国大的实力派厨师,她自己经营着一家餐厅。 作为女人,她是所有女性也会喜欢的那种精悍的漂亮的女人。 作为国大的未婚妻,她却在婚礼上落跑而深深伤害了国大的心。然而,与国大分开后的她终因对国大余情未了而试图修复与国大的关系再度回到回答身边……

    阿多华的扮演者:具在利
    具在利,1986年2月28日出生。韩国的演员,曾出演 《天上女子》,《沼泽生态报告书》等,现在出演《为你点单》,《对我而言,可爱的她》。...详情>>
  • 为您点单吴德熙吴德熙
    吴德熙

    广告公司职员,松儿的同僚,30岁女人,19禁女性。

    吴德熙的扮演者:郑利郎
  • 为您点单朴松株朴松株
    朴松株

    27岁,保安公司职员,朴松儿的弟弟,肌肉结实的男子,非常喜欢吃国大做的便当的人。他非常排斥姐姐恋爱而天天因为姐姐恋爱的事与之争吵不休。别看他在姐姐恋爱的问题上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其实他只是像个孩子一样担心姐姐。

    朴松株的扮演者:允洪斌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