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黑名单第二季演员表

黑名单第二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黑名单第二季雷蒙德· 瑞德 · 莱丁顿雷蒙德· 瑞德 · 莱丁顿
    雷蒙德· 瑞德 · 莱丁顿

    绰号“红魔”,世界头号通缉犯,掌握黑名单的“犯罪守门人”,认识世界各地众多恐怖份子。曾担任FBI(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随后从事非法活动,一干就是20年,因此成为FBI的重犯。

    雷蒙德· 瑞德 · 莱丁顿的扮演者:詹姆斯·斯派德
    詹姆斯·斯派德,来自美国的知名60后演员,出道于80年代的他,自小就对表演有着极大的兴趣,自参演了处女作品《无尽的爱》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并凭借着自身的努力而于演艺圈中占有一席之地,并登上其事业巅峰,代表作品有《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送乡人》、《罪恶黑名单》、《林肯》、《奇石》、《波士顿法律......详情>>
  • 黑名单第二季伊丽莎白·基恩伊丽莎白·基恩
    伊丽莎白·基恩

    联邦调查局侧写师,第一天上班的菜鸟警探。从被父母抛弃,父亲是个重犯;男友在家中私藏枪支、大量现金和多个假护照,最终被发现是打击“红魔”在全球生意的“柏林”组织成员。

    伊丽莎白·基恩的扮演者:梅根·布恩
    梅根·布恩,出生在美国密歇根州的佩托斯基,幼年时一家人搬到了佛罗里达和爷爷奶奶同住,梅根·布恩也就在佛罗里达完成了自己高中和大学的学业。她于2005年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戏剧表演专业,并拿到了硕士学位。在那之后她又跟随一些戏剧表演家和剧作家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学习。2007年,她参加了一个在洛杉矶举办的演出比赛并凭借优异表现......详情>>
  • 黑名单第二季唐纳德 · 莱斯勒唐纳德 · 莱斯勒
    唐纳德 · 莱斯勒

    联邦调查局特工,伊丽莎白的同事。

    唐纳德 · 莱斯勒的扮演者:迭戈·克莱特霍夫
    迭戈·克莱特霍夫,来自加拿大的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国土安全》、《罪恶黑名单》、《24小时》等剧作。...详情>>
  • 黑名单第二季哈罗德· 库伯哈罗德· 库伯
    哈罗德· 库伯

    联邦调查局反恐部助理主管,第一季结尾被“柏林”组织成员暗杀,重伤昏迷。

    哈罗德· 库伯的扮演者:哈里·林尼科斯
    哈里·林尼科斯,(Harry Lennix)1964年10月16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是著名的电影、电视及舞台剧多栖演员。Lennix出演的影片《Ray》、《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等,都有有获得过奥斯卡奖。2013年在NBC电视剧《黑名单》中饰演联邦调查局反恐部门主管“哈罗德· 库伯”......详情>>
  • 黑名单第二季汤姆·基恩汤姆·基恩
    汤姆·基恩

    伊丽莎白的丈夫,隶属“柏林”组织。

    汤姆·基恩的扮演者:瑞安· 艾戈尔德
    瑞安· 艾戈尔德,来自美国的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自由之子》、《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们》、《罪恶黑名单》、《流言》、《明星伙伴》。...详情>>
  • 黑名单第二季柏林柏林
    柏林

    神秘组织的头目,认为多年前自己女儿被红魔杀害,开始漫长的复仇计划,红魔的主要敌人。后被RED杀掉。

    柏林的扮演者:彼得·斯特曼
    彼得·斯特曼(Peter Stormare)1953年8月27号出生于瑞典。他的演艺生涯开始于瑞典的皇家国家剧院,指导他的是导演英格玛伯格曼。在纽约出演了《哈姆雷特》之后,他就开始了在美国的电影事业。他主要的作品有《康斯坦丁》,《黑暗中的舞者》等。偶尔也出演电视剧。1990年,他担任了东京环球剧院的助理美术指导,身兼导......详情>>
  • 黑名单第二季汤马·科特赞汤马·科特赞
    汤马·科特赞

    一名无情的以色列摩萨德女特工,曾经多次尝试追捕过Red Reddington用了仅仅74天最后跟Red正面交手。

    汤马·科特赞的扮演者:莫赞·玛诺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