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上官婉儿:上官婉儿
扮演者:侯梦瑶
上官婉儿上官婉儿上官婉儿
上官婉儿:唐高宗李治时期的重臣上官仪的后代。聪慧善文、沉稳能干、宽容善良是其品质。因其祖父上官仪获罪于武则天被杀,故与其母被抓入宫中为婢,又因从小便被其母教养成一个秀外慧中的少女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深得武则天赏识。最终,在历经种种磨难之后成为武则天所倚重的左膀右臂。随后,武则天篡唐称帝,改唐为周,她又在武则天的天下中与其各方势力展开一系列明争暗斗。终于,在那个腥风血雨的时代里,她以过人的智慧和胆识保护了李唐宗室,推翻了武则天,再造了大唐王朝。

上官婉儿上官婉儿的扮演者是侯梦瑶

侯梦瑶,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6年,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成为林黛玉候选者而踏入演艺圈。2013年,因电视剧《花木兰传奇》中花木兰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4年10月12日,长沙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现场,侯梦瑶以......【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