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惊天魔盗团2
惊天魔盗团2剧照 

惊天魔盗团2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6月24日
惊天魔盗团2演员表
J丹尼尔/J.Daniel Atlas (杰西·艾森伯格 饰)
梅利特/Merritt Osbourne (伍迪·哈里森 饰)
Henley Reeves (艾拉·菲舍尔 饰)
杰克/Jack Wilde (戴夫·弗兰科 饰)
塔戴乌斯/Thaddeus Bradley (摩根·弗里曼 饰)
迪连/Dylan Rhodes (马克·鲁法洛 饰)
李/Li (周杰伦 饰)
沃尔特/Walter Mabry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饰)
鲁拉/Lula (丽兹·卡潘 饰)
亚瑟/Arthur Tressler (迈克尔·凯恩 饰)
Natalie Austin (桑娜·莱瑟 饰)
Bo Walsh (马丁·德莱尼 饰)
Allen Scott-Frank (亨利·劳埃德-休斯 饰)
Zoey Taylor (贾斯婷·瓦希伯格 饰)
Cowan (大卫·沃肖夫斯基 饰)
Bu Bu (周采芹 饰)
Computer Technician (丹尼尔·韦斯特伍德 饰)
VIP Guest (乔治·莱昂·马第尼斯 饰)
80s Pedestrian (拉斯科·阿特金斯 饰)
New York State Police Officer (李·尼古拉斯·哈里斯 饰)
2013年上映的电影《惊天魔盗团》结合魔术与犯罪题材,剧情新颖紧张,视觉效果惊艳刺激,广受好评,创下全球3.51亿美元的票房佳绩。《惊天魔盗团2》是电影《惊天魔盗团》的续集,影片由美籍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杰西·艾森伯格、马克·鲁法洛、伍迪·哈里森、摩根·弗里曼、戴夫·弗兰科等将悉数回归,同时,周杰伦也将在影片饰演魔术道具店的老板。 在《惊天魔盗团》中,天启四骑士用幻术骗过FBI并赢得公众的崇拜。续集《惊天魔盗团2》讲述的是一年后,天启四骑士将遇到更邪恶的反派,谋划更为危险的“偷天换日”。他们能否化险为夷,成功击退敌人?精彩剧情尽在《惊天魔盗团2》,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惊天魔盗团2经典台词

共收录36个《惊天魔盗团2》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惊天魔盗团2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惊天魔盗团2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世人都把四骑士看作侠盗罗宾汉
    我相信他们上一场只是序幕
    好戏还在后头——《惊天魔盗团2经典对白》
  • 回来真好——《惊天魔盗团2经典语录》
  • 我们又见面了——《惊天魔盗团2经典语录》
  • Now You See Me - 周杰伦(惊天魔盗团2主题曲)
  • Raise Hell - DOROTHY(惊天魔盗团2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