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剧照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5月26日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主要演员: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演员表
杰克·斯帕罗 (约翰尼·德普 饰)
巴博萨 (杰弗里·拉什 饰)
威尔·特纳 (奥兰多·布鲁姆 饰)
布兰德 (哈维尔·巴登 饰)
亨利 (布兰顿·思怀兹 饰)
卡琳娜 (卡雅·斯考达里奥 饰)
Captain Teague (基思·理查兹 饰)
卡琳娜·斯密特 (丽贝卡·豪尔 饰)
布兰德船长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饰)
未知 (保罗·麦卡特尼 饰)
珊萨 (格什菲·法拉哈尼 饰)
斯克拉姆 (斯蒂芬·格拉汉姆 饰)
斯加菲尔德 (大卫·文翰 饰)
吉布斯 (凯文·麦克纳利 饰)
Cremble (亚当·布朗 饰)
Marty (马丁·科勒巴 饰)
Young Henry (刘易斯·麦高文 饰)
《加勒比海盗5》是《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的第五部,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并发行的、由约翰尼·德普等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 对于期待已久的《加勒比海盗5》,观众对剧情早有很大大猜想,如: 将有一位女性角色出现在杰克船长身边,成为他的对手和伙伴? 有一个鬼魂角色将在影片中有很多戏份,他是前英国军队的一员,如今选择站在巴博萨船长的一边? 这一集的新反派布兰德船长(Captain Brand),同样想要拿到三叉戟,以向杰克复仇? 这一集中,杰克船长迷上了巴博萨船长的女儿瑟瑞娜·史密斯(Carina Smyth),她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 一切谜题的答案尽在《加勒比海盗5》,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世代以来,海盗霸占了海洋,我发誓要消灭他们,然后,我遇到一个小男孩——杰克。——《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 他夺走了我的一切,我只剩下复仇的暴怒。——《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 亡灵已经控制了整个海洋,他们正在寻找黑珍珠号,一个女孩,还有杰克。——《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 Ain't No Grave - Johnny Cash(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