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吸血鬼日记第六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吸血鬼日记第六季艾琳娜·吉尔伯特艾琳娜·吉尔伯特
    艾琳娜·吉尔伯特

    原本是人类,二重身,后来因为死去被达蒙转化为吸血鬼复活。美丽善良。原是斯蒂芬的女友,后来爱上了达蒙。

    艾琳娜·吉尔伯特的扮演者:妮娜·杜波夫
    妮娜·杜波夫出生在保加利亚的首都索菲亚,后加入加拿大国籍,是加拿大前奥运会体操选手,也是著名的模特,演员,和业余歌手。2009年她出演CW主打电视剧《吸血鬼日记》,在其中饰演女主角Elena,一个同时被一对吸血鬼兄弟爱慕的女孩,成为当红明星。...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六季达蒙·萨尔瓦托达蒙·萨尔瓦托
    达蒙·萨尔瓦托

    吸血鬼,萨尔瓦托兄弟中的哥哥,自私冷漠的外表下其实有颗柔情的心,对爱情特别执着。深爱着艾琳娜和弟弟。

    达蒙·萨尔瓦托的扮演者:伊恩·萨默海尔德
    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Joseph Somerhalder),1978年12月8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美国男演员、模特。2004年出演悬疑电视连续剧《迷失》中Boone Carlyle一角开始为人所认识。2009年因在电视剧《吸血鬼日记》中扮演吸血鬼兄弟中代表邪恶化身的哥哥达蒙·萨尔瓦托而广为人知。2010年获......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六季斯特凡·萨尔瓦托斯特凡·萨尔瓦托
    斯特凡·萨尔瓦托

    吸血鬼二重身,萨尔瓦托兄弟中的弟弟。性格温和善良,但内心深处也有极其黑暗残暴的一面。深爱着艾琳娜。

    斯特凡·萨尔瓦托的扮演者:保罗·韦斯利
    保罗·韦斯利,波兰裔美国演员,因为在ABC短剧《堕落天使》中饰演Aaron Corbett一角和The CW TV的《吸血鬼日记》中饰演Stefan Salvatore一角而名声鹊起。Paul凭借他娴熟的演技,独特的忧郁气质,偶尔透露出的幽默阳光,以及棱角分明的俊朗外表,现已成为继《暮光之城》中Edward扮演者罗伯特......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六季卡罗琳·福布斯卡罗琳·福布斯
    卡罗琳·福布斯

    原本是人类,被达蒙转化成吸血鬼,艾琳娜的闺蜜,斯蒂芬的知己。敢爱敢恨的女孩。

    卡罗琳·福布斯的扮演者:坎迪丝·阿科拉
    坎迪丝·阿科拉,美国歌手兼演员。16岁就出个人专辑,2009年出演《吸血鬼日记》。最早出现在荧屏上是2007年的电视剧《Pirate Camp》;她也客串过电视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神秘力量》和《哈拉联谊会》等,在其中扮演一些小角色;同时,在电影《骑偶难下》、《朱诺》和《死亡女孩》中也出现过她的身影。作为一个歌手,......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六季邦妮·本纳特邦妮·本纳特
    邦妮·本纳特

    女巫,通往另一个世界的神秘之锚,艾琳娜和卡罗琳的闺蜜。与艾琳娜弟弟杰里米相爱。

    邦妮·本纳特的扮演者:卡特琳娜·格兰厄姆
    卡特琳娜·格兰厄姆,美国女演员、歌手、舞者、模特。她出生于瑞士日内瓦,成长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父亲是美国非洲裔,母亲是俄罗斯犹太裔,她的祖父是驻联合国的官员,先后在在荷兰、瑞典、罗马尼亚和肯尼亚工作过四十多年,这种独特的家庭背景使她掌握了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一些葡萄牙语和希伯来语。格兰厄姆6岁的时候就步入了娱......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六季阿拉里克·萨尔斯曼阿拉里克·萨尔斯曼
    阿拉里克·萨尔斯曼

    吸血鬼猎人,历史老师,初代吸血鬼,后转为人类。达蒙的好兄弟。

    阿拉里克·萨尔斯曼的扮演者:马修·戴维斯
    马修·戴维斯,美国影视演员。高中毕业后前往了犹他大学学习。最出名的角色是在《律政俏佳人》里扮演华纳一角,他出演的其它比较出名的电影有《蓝色激情》、《老虎营》和《吸血莱恩》等等。电视剧方面,他曾在ABC台的电视剧《最后的单身汉》里扮演律师亚当·希尔曼。...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六季杰里米·吉尔伯特杰里米·吉尔伯特
    杰里米·吉尔伯特

    艾琳娜的弟弟,与邦妮相恋。原本是个叛逆少年,逐渐发现自己原来是个吸血鬼猎人。

    杰里米·吉尔伯特的扮演者:史蒂文·R·麦奎因
    史蒂文·R·麦奎因,演员,1988年07月13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是老演员Steve McQueen的孙子。代表作《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McQueen曾出演独立电影《苏打水(Club Soda)》,这为他赢得了比弗利山电影节观众奖最佳男演员。...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六季泰勒·洛克伍德泰勒·洛克伍德
    泰勒·洛克伍德

    狼人,与卡罗琳曾经是恋人。

    泰勒·洛克伍德的扮演者:迈克尔·特维诺
    迈克尔·特维诺(Michael Trevino),出生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长大。他的妈妈是个墨西哥人,父亲是移民墨西哥的美国人。他曾在电视剧《吸血鬼日记》中饰演泰勒一角。代表作《铁证悬案》、《寻人密探组》、《识骨寻踪》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