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陆军一号 

陆军一号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14日

陆军一号主要演员:

陆军一号演员表
傅颖 (陶慧敏 饰)
姜海 (夏侯镔 饰)
郭胜洋 (巍子 饰)
左同军 (王强 饰)
华敏 (侯梦莎 饰)
洪声 (魏子千 饰)
单天祥 (宁晓志 饰)
谭子薇 (安雅萍 饰)
古侠 (洪卫 饰)
袁建行 (王韬 饰)
庞威 (关亚军 饰)
毕玉城 (高志强 饰)
张副司令 (张世会 饰)
彭露露 (沈璐 饰)
尚伟华 (王海豪 饰)
李冬 (杨鹤云 饰)
韩主任 (时光 饰)
李参谋 (李明禹 饰)
周总师 (周惠林 饰)
华敏妈 (高英 饰)
《陆军一号》是一部有军味、有战味、有情怀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由郑方南担任执导兼编剧,国内著名演员陶慧敏、夏侯镔、巍子、王强、宁晓志等联袂演绎。《陆军一号》将故事的视角锁定在以姜海、傅颖为代表的 “陆航英雄”身上,围绕着他们展开励志蜕变、保家卫国的故事。
姜海, 陆航团飞行大队长,在一次例行演习中因强调个人主义而脱离团队擅自行动。然而,他的举动不但没有将集体置于困境之中,反而因救下己方军队成员而活了此次对抗的最终胜利。而这件事情也使得他在军队中声名大鹊,并获得了“刺头兵”的称号。此时恰逢陆航团筹备第一支陆航兵空中突击旅,而人气扶摇直上的姜海顺利地成为了陆航兵空中突击旅营长的最佳人选。在新战队中,身为营长的姜海带领着队员尝试不同的方案,最终完成了震惊世界的高难度飞行动作。此后,乘势而上的姜海又带领着队员完美地演绎着渡海登岛联合演习。最终,在经历了一年的努力之后,陆航空中突击旅完成了组建行成战斗力的任务,并成为陆军序列中一支新型突击作战力量,而姜海也为他的军旅生涯交上了一卷完美的答卷。
《陆军一号》中的陆航空中突击旅的演习、战斗场面是十分精彩,而感情戏码也是不容小觑的。在情感方面,性格迥异的几个年轻人为我们展示了一张饕餮盛宴:大胆而又真实、敢爱敢恨的“黑天鹅”华敏为爱勇往直前,勇于追求心中的真爱姜海;而成熟稳重的文职教员傅颖与敢爱敢恨的华敏形成了鲜明对比,她更像一名心灵导师,陪伴在姜海的身旁,直至慢慢地俘虏他的心……
总而言之,《陆军一号》将会是一部“走心又走肾”的作品,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