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少女哪吒
少女哪吒剧照 

少女哪吒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7月11日

少女哪吒主要演员:

少女哪吒演员表
王晓冰 (李嘉琪 饰)
李小路 (李浩菲 饰)
未知 (陈瑾 饰)
哪吒,是人内心的自由。故事中,当那个唤作晓冰的女孩拎起刀时,她便是哪吒,一个打算剔肉还母的哪吒,而可悲的是这终究不过是一场自欺欺人的自我折磨罢。倔強、敏感、不知所措,晓冰(李嘉琪饰)便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尽管如此,在她经历父母失和、母亲的强势之后仍然不放弃前方的希望。可惜,生活似乎有意识捉弄于她,吝于给予她一个美满的结局。好不容易在求学的寂寞时光中遇到一个与自己有着同样喜好的女孩——小路(李浩菲饰),彼此相伴过一段美好单纯的青春时光。可是短暂的温暖之后,她又再度舔尝到现实的残忍和决绝。学业的失败,爱情的终结,亲情的绑架……这世间的种种残缺景象似乎都要叫她尽数演尽,以至于哪怕她用尽所有力气去挣扎,最终也没能换来耗尽所有光芒的完整结局。而她与好友小路之间的友情也不知在何时起就从最初的相识相知落入了相分歧的地步……
一生之中,总有些人曾经那么重要,却在时间的流失中,人事的跌宕之中渐行渐远,渐行渐淡……或许在这多年之中的某天突然想起曾经在记忆里占据那么重要的一块地儿的人时,会忽然感到极深极深的刺痛感。那一刻,终于明白:呐,原来一直都不曾忘记。因为疼痛不会说谎。于是,高考结束后的暑假,为了给这段在无措的岁月中收获的友情做个彻底决绝的了断,倔強又敏感的晓冰当是最后一次来见小路……然后,意想不到的是一段时隔多时的友情再次重逢时竟像初遇时那般光彩灿烂,那一刻的静默相对似乎使这段骤然停格两年的友情得到了最完美的修复……
  • 故乡的云 - 李霄峰(少女哪吒插曲)
  • Irony Of Love - Andrew Hanratty(少女哪吒插曲)
  • I Don't Care - Andrew Hanratty(少女哪吒插曲)
  • Accompany - Andrew Hanratty(少女哪吒插曲)
  • Calling - Andrew Hanratty(少女哪吒插曲)
  • Ending - Andrew Hanratty(少女哪吒插曲)
  • Free Will - Andrew Hanratty(少女哪吒插曲)
  • Ghost Of Love - Andrew Hanratty(少女哪吒插曲)
  • Hand Above - Andrew Hanratty(少女哪吒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