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黑猫警长2:翡翠之星
黑猫警长2:翡翠之星剧照 

黑猫警长2:翡翠之星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8月07日
黑猫警长,即城市坚强的守护者。正因为有它的存在,才令活跃于城市里的不法分子忌惮三分,不敢过分猖狂。迄今为止,落网于黑猫警长之手的歹徒数不胜数,凡被其盯上的猎物,无一能幸免逃狱之灾,也因此人们才能安心稳妥的生活于城市之中。 一次,一则一只耳越狱出逃的消息传到黑猫警长的耳中后,他就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追捕行动。可是行动却没能顺利进行,而是被突然出现,且拥有强大超能力的坏蛋大猿先生中途破坏殆尽了。凭借黑猫警长数年来的追捕直觉,他隐隐觉察这背后一定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行动在酝酿中……果不其然,在经过深入调查之后,他发现原来一只耳早已和大猿先生狼狈为奸,计划着利用“翡翠之星”航天博物馆的开幕式启动会飞的博物馆“翡翠之星”,将全城居民都流放至宇宙中。然而,事情真的会如同恶人们计划的那般顺畅吗?得知的黑幕的黑猫警长会任由他们胡作非为吗?最终,黑猫警长究竟会如何赶在他们之前拿到启动飞船的能源以阻止他们恶劣的行动呢?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