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你一生演员表

爱你一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你一生陆小燕陆小燕
    陆小燕

    小燕善良宽容、美丽大方,对待感情非常执着,是一个集合了很多美好品质于一身的好女孩。尽管她和男主角曾向阳的感情之路走得异常艰难,甚至可以说是充满了荆棘,但她每一次都以自己博爱的胸怀化解一切。

    陆小燕的扮演者:林好
  • 爱你一生曾向阳曾向阳
    曾向阳

    曾向阳误会父亲出轨,致母亲意外死亡,妹妹走失,父亲伤残。曾向阳为了寻找妹妹,无奈和小池分隔两地。曾向阳被冤入狱,小池在百般误会中下嫁于百家。同事陆小燕善良真诚,坚信曾向阳无罪并大胆向其示爱。曾向阳和小燕的感情在艰难岁月中越走越近。

    曾向阳的扮演者:唐曾
    唐曾,1985年10月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参演由王奕苏执导的红色题材励志剧《将军日记》。2012年,因在电视剧《知青》中饰演男一号赵天亮的唐曾而被人们所关注。2014年,主演农村题材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同年,还主演现实主义题材剧情类电视剧《我们光荣的日子》......详情>>
  • 爱你一生周小池周小池
    周小池

    曾向阳的初恋小池,命运坎坷,特别理想化、脆弱、不堪一击,是一个非常轴的女孩。曾向阳为了寻找妹妹,无奈和小池分隔两地。于百家暗恋小池,设计陷害曾向阳。曾向阳被冤入狱,小池在百般误会中下嫁于百家。

    周小池的扮演者:战菁一
  • 爱你一生曾长风曾长风
    曾长风的扮演者:毕彦君
    毕彦君,1955年7月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曾荣获首届辽宁省话剧演员艺术表演赛一等奖、鞍山市新时期文艺十年贡献奖。从艺近30年,在十几部话剧、20多部电视剧、6部电影中饰演了众多性格迥异的人物形象,塑造了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他那惟妙惟肖的人物性格塑造,拿拈得体,恰到......详情>>
  • 爱你一生于百家于百家
    于百家的扮演者:王茂蕾
    王茂蕾,1976年11月27日出生于湖北,中国内地实力派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15年在《加油吧实习生》中扮演黄晓峰一角。...详情>>
  • 爱你一生张闹张闹
    张闹

    文工团的台柱子,热爱舞台,有很多舞者骨子里天生的傲气,所以在外人看来她就是一个不可轻易接近的“冷美人”。

    张闹的扮演者:韩雯雯
    韩雯雯,内地演员代表作《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国兄弟连》。
  • 爱你一生赵山河赵山河
    赵山河的扮演者:田玲
    田玲,汉族,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毕业,曾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饰演钱夫人、《幸福像花儿一样》中饰演林指导员。田玲当过宣传干事、舞蹈演员,甚至还说过相声,这不仅为她打下了坚实的表演基础,更为她日后演艺生涯打造了难得的军人气质。...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